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姚晨再婚 姚晨和曹郁再婚花费百万及姚晨发微博致谢

姚晨再婚 姚晨和曹郁再婚花费百万及姚晨发微博致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14 15:16编辑:vdolady

姚晨再婚是为了证明人世间还有真爱,另外姚晨再婚的对象是摄影师曹郁,曹郁这次也是二婚。两个人在经历了许多重新又结合在一起,说明不同时期遇到不同的人感受也不一样。姚晨再婚依旧相信爱情,感谢大家的祝福!

姚晨再婚 姚晨二婚结婚照曝光

 

女星姚晨与曹郁在新西兰皇后镇举办婚礼。当地时间11月17日午间12点左右,婚礼开始,整个典礼仪式庄重、简单、温馨,姚晨心情大靓现场露出了招牌大笑,圈内好友舒淇、俞白眉、宁财神等也纷纷送上祝福。

今日早晨,姚晨发微博表达新婚感言:“谢谢你和朋友们,给我一个如此完美的婚礼,我愿用此生来回报。”

圈内好友送祝福姚晨 感叹“同伴是一种珍贵”

当地时间11月17日午间12点姚晨在微博中引用了艾佛列德-德索萨(Alfred D'Souza)的一段话,“很长一段时间,我总觉得生命慎始。但得而不待,时不再来。生命无关途中际遇,兀自向前。 终于明白,幸福不在终点,幸福就是此生此路。请珍视每一寸光阴,珍视每一个共同渡过的人。相信同伴就是一种珍贵。”舒淇转发了微博,并回复,“愿你,永远被幸福围绕。”著名编剧宁财神也表示祝姚晨“幸福一生!”

著名编剧俞白眉说,“卤蛋煮土豆,你幸福吗?幸福就是此生此路。人生多美,一起珍重。情到浓处,谁都别哭。”姚晨姐妹团好友“远方的蜗牛”则表示,“请珍视每一寸光阴,珍视每一个共同渡过的人。相信同伴就是一种珍贵。我们一起努力。”

麦特文化传媒总裁陈砺志也在婚礼现场发来了祝福,“皇后镇也懂得浪漫,在持续晴天之后,今天早上飘起清新细雨,童话般的风景与爱的主题悄然契合。中午雨后初睛,湖面澄清,树影倒映,花团锦簇,远山云雾朦胧而温馨。春天的新西兰,空气是甜的,温度是暧的,爱是浓的,情是诚的,祝福‘卤(蛋土)豆’,一颗永流传,相爱恒久远。”之后又表示,“对好朋友最好的祝福就是,有一个人懂她,爱她,珍惜她, 在上帝面前承诺愿意一生一世陪她,付出以及分享自己的一切。今天是个好日子。祝福姚晨曹郁。”

婚礼温馨保安严密 花费近百万

姚晨和曹郁婚礼所在的圣彼得教堂于1861年建成,1932年翻修。虽然北京已经步入寒冬,但位于南半球的新西兰的正值春季,气候十分宜人,婚礼教堂布置喜庆,用玫瑰和新西兰绣球装点。现场的安保措施也是十分严密,新郎和新娘所到之处,都被保安撑起的巨型黑伞遮了起来,几乎看不到里面的情况。教堂也高挂休息牌,表示由于婚礼,暂停开放。而婚礼的酒店属于私人别墅在山上,保安将通往此处的路全部封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蔻驰品牌介绍  长度in代表什么意思  spring的数据库加解密  ysl小金条有口红小样吗  吸油烟机十大名牌排名  干眼症最好用眼药水  万事达信用卡哪家银行好  法国钻石  韩语陪同翻译价格  帕加尼所有车型  机械表摆轮有摩擦声音  武汉天宇万象国际自住怎么样  泊头职业学院的专本连读好吗  各种脸型的画法图解  专升本能重选专业吗  Dorⅰs  dermalogica面膜怎么样  10千伏断路器型号  邯郸信息工程学院招聘  幼儿园大班倒计时牌  专业vr虚拟现实  哆啦a梦新番没了  布加迪和帕加尼谁贵  番茄红口红是正红色吗  叮铃叮铃后面加什么词语  迪奥007一点不好用  superfade祛斑霜好用吗  200元的电子产品实用  renoma中国官网  实践能力的具体措施  钳形表线路板维修  cooler空调上是什么意思  V.ROSE  阿玛尼405味道难闻  快狗打车面包车赚钱吗  一加手机的优势与缺点  ktknight空调什么牌的  娇兰凝蜜面膜需要洗吗  全护理养老院价格表  袁立结婚  德国芭乐雅适合年龄  魅可唇釉试色大全  浪琴手表哪里可以验货  萨莉亚沙拉酱哪里买  D触发器构成T触发器  兰蔻196vs雅诗兰黛333  轻奢品牌注重的是什么  阿玛尼400唇膏和唇釉  中国风婚纱礼服  坐便器切面图  男孩取名叫一一  迪奥口红468  德尔塔4级核潜艇  炒股亏光了800多万  舞狮采青的寓意吉祥语  whoo雪美白套盒价格  loreal立体腮红  私家蛋糕店  为什么大陆谅解李才旺  上海百特医疗工资待遇  临床执业医师转口腔  iphone7p256g官网价格  脸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  vibe气垫价格  细闪口红  谁用过心清堂化妆品  香奈儿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Rx450  魔力音标48个音标口诀  懊意的意思  10ft等于多少厘米  it和ot  广州古驰皮带维修  丝芙兰腮红  劳力士游艇  by的读法  mac唇膏专柜  油烟机国际品牌排行榜  2018马鞍山二中指标生  贴片整流桥封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