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汪明荃被动变亚视棋子播原声向无线挑战

汪明荃被动变亚视棋子播原声向无线挑战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13:39编辑:vdo

汪明荃被动变亚视棋子播原声向无线挑战

汪明荃对外拍剧在亚视原声播放,声称交公司处理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汪明荃、曾志伟、罗家英、商天娥等演出的大陆剧《镜花缘传奇》,亚视购入后改名为《镜花缘电影版》,并安排七月十四日播出。亚视这次更挑战无线,播出广东话原声版本,打破过往无线艺人在无线以外电视台只能以非广东话声演剧集惯例。被变棋子的汪明荃,昨天得说亚视有这个安排后很大反应,称不行,要交公司处理。

无线之宝汪明荃称:“那不行哦!我是无线合约艺员,这部剧拍了好几年,也都有配音版,亚视应该播配音版(非汪明荃真声)!(如何处理?)交给公司帮我搞啦!”

叶家宝称没违法

这次挑战无线,亚视执行董事叶家宝昨天受访时称片主授权可播原声:“我们没有违法!”如此淡定,原因亚视正趁无线就通讯事务管理局指其违反竞争条例还在上诉期的“空隙位”,所以便趁火打劫。无线企业传讯部副总监曾醒明昨天就汪明荃原声出现亚视剧一事受访时称:“无线正等待上诉期间,会暂缓执行有关条款。”

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深圳广电集团、上海轩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相爱十年》将于6月23日在湖南卫视开播。该剧由刘惠宁导演,汇聚了邓超、董洁、高虎、王大治等知名演员。这部改编自慕容雪村的小说《天堂向左,深圳向右》的电视剧,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一群青年人从大学到创业,十年中经历的爱恨情仇。今日,片方曝光一组主演邓超、董洁在海边浪漫相拥的唯美剧照。

剧照中董洁一身乳白色针织衣搭配牛仔短裙,显得单纯可人,邓超也一身牛仔裤、白衬衫,青春气质扑面而来。这段海边相拥的剧情发生在邓超扮演的肖然来到深圳打拼一年后,董洁饰演的韩灵刚刚放弃考研,追随肖然来到深圳,肖然特意请假一天带陪她出来看海。在此之前,肖然忙着打拼,从没顾得上散心。韩灵来深圳之前,他们一直异地恋。在沙滩上相拥微笑对视时,韩灵说:“我不后悔放弃考研来到深圳,我以前一直希望和爱的人生活在一个没有人打扰的城市,这就是我想要的。”剧照中,二人相拥在海边伴着海浪花互诉情话,显得格外浪漫。

剧中刚刚经历毕业季的邓超、董洁、高虎和王大治四个同学先后来到充满活力的深圳,开始他们满载青春梦想的奋斗之旅。海滩剧照是两人感情浪漫的开始。邓超也表示,这组剧照是他与董洁感情最好的阶段,正是这些单纯美好,让肖然和韩灵经历重重波折,仍选择回到对方身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两个字的艺名男生  艾思妮服装有限公司  磁扣口红有哪些  goya  英国大牌包包有哪些品牌  年轻人轻奢品牌衣服  世界时间表怎么看  梵蜜琳  劳斯莱斯幻影带隔屏  测量标准怎么填  一叶子面膜可以美白吗  一加6t的屏幕怎样  奢侈品特征  法拉利和jy谁厉害  单眼皮眼影用什么色  AR自动陪场景  大牌变色唇膏  e绅士acgmoe  悦木之源旗舰店  法拉利四座敞篷跑车二手  suqqu眼影  口红晕染唇边的原因  高职学前教育单招面试才艺  欧缇丽产品怎么样  财务管理软件的应用情况  四川师范研究生往年录取比例  哔哩哔哩 精简版  霍比格恩特  学生素颜口红颜色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  唇釉倒着放会漏吗  cell  香港融资融券骗局  资生堂内衣官网  奢侈品耳环排行榜  国际品牌护肤品排名  红科女鞋专卖店  抽油烟机买什么牌子好  给宝宝日常规划表一个月  薄唇适合什么色系口红  小米9和iqoo那个屏幕好  阿斯顿马丁vanquish猎装版  阿育吠陀金刚马油胶囊  后悔做果酸  苹果手机最好用的P图软件  沉稳大气的四字成语  虎牙250怎么违规了  顶级的口红品牌  世界超跑价格排名  dhc淡斑精华液使用方法  我和55一样大的数  自考药学能进医院吗  大专退学可惜吗  大罗罗晚清之  5g网络普及后4g手机还能用吗  sheep音标  国内小众男装品牌  植美村烟酰胺精华怎么样  什么工作能买得起兰博基尼  蒸糯米饭必须放猪油吗  saver  tom ford中国专柜  粉底液泵头挤不出来  兰博基尼几个档位  迪奥口红国内版国外版  tf黑管06是什么颜色  outrun什么意思  mastercardworld  胃钻心的疼是什么原因  chcal口红多少钱  纤肤娇女神玻尿酸补水面膜  一白美白丸骗局  中国奢侈品swot  后悔买了流金水  腮红和眼影配色  泊蝶是什么牌子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车展  比较安全的口红品牌  自带浏览器怎么卸载  你做过的最奢侈的举动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