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宗盛林忆莲离婚原因 李宗盛婚姻及资料

李宗盛林忆莲离婚原因 李宗盛婚姻及资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09 14:52编辑:vdolady

李宗盛是著名的音乐人,李宗盛的婚史和音乐一样受到大家的关注,李宗盛和林忆莲的婚姻曾是业内的佳话,但是最后两人还是离婚了,小编和大家揭秘李宗盛林忆莲离婚的原因。~

李宗盛林忆莲离婚

多年以来,无论是作为音乐人还是歌手,李宗盛一直保持低调,他与林忆莲珠联璧合的婚姻也被业内外传为佳话,但是这对恋人却终于劳燕分飞,林忆莲去了新加坡,而李宗盛则选择留在北京。关于感情的破裂,两人都对媒体保持缄默,李宗盛公开对林忆莲的那句“祝你幸福,找到你想要的,你认为是值得的”,也使愈演愈烈的离婚风波告一段落。

谈话节目一碰触到感情这方面,就看到了李宗盛眼神里所流露出来的伤痛,他和林忆莲的婚姻是他心里最深的痛。

李宗盛个人资料:

李宗盛(Jonathan Lee),1958年7月19日出生于台北,歌手、音乐制作人。

1980年,进入乐坛,作为“木吉他合唱团”的成员加入宝丽金唱片公司,出品《木吉他作品全集》。1982年,正式进入唱片界,制作郑怡《小雨来的正是时候》。1984年,做电影配乐《在那河畔青草青》,制作薛岳《摇滚舞台》专辑。1985年签约于滚石唱片公司。1986年1月,出版首张个人专辑《生命中的精灵》[1] 。1987年,参与拍摄电影《灵芝异形》,制作周华健首张个人专辑《心的方向》。1988年,主持警广电台节目《各说各话》,同年参与拍摄电影《春秋茶室》[2] 。1988年,制作潘越云《情字这条路》专辑。

1990年,写了一首《我是一只小小鸟》给好友赵传。1991年,发行《凡人歌》。1992年,主持中广电台节目《音乐人》。1993年,出版《希望》。

2000年,为张信哲制作《信仰》专辑,为梁静茹制作《勇气》专辑,为莫文蔚制作《十二楼的莫文蔚》专辑。2001年,为梁静茹制作《闪亮的星》专辑。2002年,参与制作刘若英《Love And The City》专辑。2003年,为梁静茹制作《美丽人生》专辑,为周华健制作《忘忧草》专辑。2005年,李宗盛担任《电影之歌》音乐总监,总制作人,词曲创作人。2013年,发行单曲《山丘》[3]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膏唇釉唇蜜  单招本科和自考本科  迪奥843价格  国际品牌高跟鞋  无线话筒开机显示off  大功率燃气灶  迪奥999唇釉专柜价格  amway是什么牌子  Biore碧柔防晒霜  奢侈品衣服能试穿吗  旋转上墨器吸不上来  美宝莲粉底液110和120  轮胎价格查询  至高无上成语解释  马卡龙粘烤盘怎么回事  女生减肥计划表图  t 1交易  化妆脖子上抹的是什么东西  双头眼影棒的用法图解  短裤用英语怎么念  眼影豆沙色和大地色一样么  专升本录取方式  gta5线下刷豪车的地方  洗颜专科有塑封  ar厂灰游艇和N厂  我在昂立  谁用氢醌膏祛斑成功了  以色列premier白泥面膜  free读什么  黑人健身故练芷姗  兰州国芳百货mac专柜  chanel口红防伪码查询  西餐胡萝卜配菜  润唇膏品牌  迪奥口红639效果图  男士30岁十大轻奢品牌  眼影膏怎么画腮红  为什么说不找护士  如何增长阴痉办法  劳斯莱斯六大车型  chanel山茶花腮红  为什么每天早上浑身无力  怎么区分3g和4g手机  婚礼妈妈手提包简约  蚌埠医学院专升本真题卷  西安大专学校排名  带古字尾四字成语  214潜艇  涂化妆品正确步骤如下  童媛媛室主任  资生堂benefiance 面霜  迪奥口红843颜色  手机对比评测平台  衰败城市怎么查批号  rochester university排名  美人妊妇ハメ撮り  完美日记老虎眼影盘  aveeno洗面奶  圣罗兰唇釉105  钱和情的哲理经典语录  口红直接涂正确涂法  口红膏体脱管了怎么办  华纳大药厂待遇怎么样  北极之光导弹是真的吗  眼睛周围特别干有干纹  cashwool是什么面料  AOFF怎么用  迪奥香水一共几款  5岁小朋友一天的安排表  重感情专一的男人  碧伦丝芦荟胶怎么样  中国城市物价排名  雷贝拉唑引起的皮疹  阿芙精油好还是嘉媚乐好  被大卫早早孕试纸害的  碧蓝航线 三无 改密码  福矛窖酒好不好  mac雾面唇釉试色  兰蔻摇摇乐唇釉如何摇匀  兰芝修颜隔离霜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