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海清成名前跑龙套 穿比基尼视频流出

海清成名前跑龙套 穿比基尼视频流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09 20:45编辑:vdolady

最近“国民媳妇”海清在成名前跑龙套穿比基尼的一段视频被爆出,与现在温婉大气知性的海清有很大差别。但是不管曾经多么艰苦,海清还是依靠自己的努力认真工作,在演艺圈站稳了脚步,成为众所周知的“国民媳妇”海清。

“国民媳妇”海清[微博]最近被曝光了一段豪放飙舞的视频,这是当年未成名的海清为王艳[微博]跑龙套时跳的一段艳舞,如今三十有几的海清终于媳妇熬成婆,与当年不可同日而语。

海清是舞蹈演员出身,但是童年的演艺经验令其想报考表演专业,当年的海清同时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以文化课第一名的成绩同时被这两间学校录取,最终海清选择了北京电影学院,因为“那里有赏识我的导师……”海清进入北影后,师从黄磊[微博],跟着老师演了不少话剧,黄磊对她的评价很高,认为她是一名很有感染力的演员,前途不可估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r和?发音  广州市D与Q  nyx遮瑕可以做高光吗  担保公司运作模式  现在什么洗发水好用  双时区手表有什么用  法拉利日内瓦2019最新款跑车  油烟机的十大排行榜  奥迪4s店送的自行车  大学愿望计划书  16N06B引脚  上海移动4g套餐资费表  nonnative是什么意思  大专护理毕业能干嘛  哪些手工皂比较好  蜜粉珠光和哑光的区别  口红那款不掉色不沾杯  2019驱逐舰支队  hkh祛斑霜有用吗  颜九推荐的定妆散粉  留学生回国带行李申报  兰芝隔离多钱  八年级数学补课一对一  轻奢定妆眉是雾眉吗  川久保玲  形容女人一线天是什么意思  百达翡丽哪国买便宜  北外高翻学院招生简章  全国大赛面点作品图  防晒喷雾喷头坏了按不动  淮南新世界横店电影院  松下洗衣机SD1139  精密过滤器型号  天生剑眉的女生  泊头职业学院搬迁沧州  腮红伤皮肤吗  canmake腮红2号跟6号  负边沿jk触发器特点  口红吃起来好吃的味道  厨电一线品牌  非人哉九月烈烈cp图  西安交大女孩哪个专业最好  侧影修容粉什么牌子好  圣罗兰唇釉8号好看吗  哪个牌子遮瑕液好用  所有护肤品名称  奢侈生活是怎样的  missface到底好不好  幼儿园感人的毕业诗  怎么新建数据库文件  蓝色衣服配什么色口红  香奈儿迪奥lv哪个的包好  肉动漫  ithastwobigeye  超级好用的补水面膜  卡地亚和蒂芙尼哪个保值  韓晶玉颜官网  为什么高光总是弄糊底妆  macb38是什么颜色  干嘴唇适合什么口红  HEALTH2是什么  ysl专柜活动  香奈儿高光修容  排卵期计算器在  tf80和香奈儿154对比  劳力士迪通拿橡胶表扣怎么扣  表示节日前面的介词  jump skip hop  丝蕴好不好  腮红爱丽  安多可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男的涂口红代表什么  稚优泉柔雾哑光口红m10  密查白牡丹结局  818型海警船  香奈儿迪奥ysl哪个好  木九十好还是loho好  李金斗相声全集mp3  西服面料百分比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