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霍思燕黄奕骂战是什么回事 霍思燕被指小三难忍

霍思燕黄奕骂战是什么回事 霍思燕被指小三难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30 14:53编辑:vdolady

有女人的地方就是战场,尤其是娱乐圈的女人。网上传闻的霍思燕和黄奕的骂战是怎么回事,霍思燕被指是小三难以忍受开炮,今天小编和大家揭秘霍思燕和黄奕骂战是怎么回事。~

10月24日报道 回顾上周娱乐事件,我们当然无法忽视热闹的霍黄骂战—霍思燕连发三条微博,并指名道姓向黄奕“开炮”,而黄奕也以四点声明应战,继而牵出一段“隐秘”的陈年感情纷争,并再度引发网络围观和人肉搜索,究竟这一系列作为是炒作博新片宣传,还是别有隐情?尽管历来“感情争议”是说不清道不明的罗生门,版本众多,但周刊记者通过采访圈中多位知情人士,也独家向黄奕与霍思燕方面进行细节求证,发现二人之间的恩怨纠葛远不只日前网络流传的这些,调查旨在多方印证拼贴出真相,是非曲直,交由读者判断。

缘起:

媒体“张冠李戴”霍思燕开炮

一切的开端自然是霍思燕10月17日突如其来的一条微博,虽未点名道姓,几个明显的特征关键句已经让看客们“对号入座”微博所指“贪慕虚荣和撒谎”的“怨妇型女星”就是特指黄奕。在霍思燕接下来的微博中,她也干脆将公众的猜测转为更为具体的描述,称一年多来,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一直有言论指她是“小三”,微博最后更直接@了黄奕,表明自己已经忍到底线。而周刊记者查证,也发现,在黄奕与姜凯闪婚闪离后,也确有传闻称霍思燕是介入其婚姻的第三者,甚至在去年8月霍思燕参加一个时尚活动时,更有媒体当面求证,霍思燕当时已明确表态:“我都不认识姜凯,他也不是我偶像,所以他不会是我的爱人,也不会是我的梦中情人,姜凯真的不是我的菜。”谁都想不到,一年后,霍思燕会突然旧事重提。有知情人告诉周刊,“思燕这一年多来,老有人说她是第三者,她觉得很冤枉,她这次发微博是长期委屈情绪的总爆发。”

隐情:

霍介入黄前段恋爱 刺激黄41天闪婚

周刊经过调查得知,在哭笑不得的“张冠李戴”背后,黄奕与霍思燕之间并非是白纸一张,两人确有“恩怨情仇”,只是男主角并不是黄奕前夫姜凯,而要追溯到黄奕婚前的一次恋爱史,在江湖传言中,导致黄奕那场长达五年的恋爱的终结者,正是霍思燕。

在已浮出水面的版本里,黄奕这段五年情的男主角名叫杨溢,英文名Jackie,微博名“幽冥JK”,论坛名“羽梵”,实名认证的身份是“高鹏房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他也是霍思燕现任男友。

而据几名圈中知情人向周刊记者证实,杨溢是上海人,家里开桑拿会所,他也有“桑拿小王子”之称,但杨溢并没有掌握家族产业的经济实权,而是自己开了个房地产公司。他和黄奕从2004年开始恋爱,直到2009年2月,两人都是朝着结婚目标向前发展,就在这个当口,在一次聚会上,霍思燕与杨溢结识,此后杨溢主动给霍思燕发短信,两人有了互动,引起黄奕不满,继而与杨溢爆发争吵。同年4月,黄奕发表博文《一路有你》,其中一段“一直在演戏,也一直在感叹戏如人生,精彩的生活底下自己的天空却是灰色的。心中的完美还在那里高高挂起,这时才发现自己已经渐行渐远;而所谓的相遇相逢也从某个从未刻意等待的转折点而分道而行最后只剩怀念”,不难让人联想是她在对结束的恋情作出的凭吊。

这之后的故事,周刊曾经做过独家报道,黄奕41天闪婚,继而闪离,动作匆匆得令周围人都呼看不懂,一位影视公司老总就告诉记者,他曾经与黄奕和杨溢一起吃过饭,当时黄奕和男友表示很快就要结婚,过了一个半月这位老总又与黄奕一起吃饭,黄奕介绍姜凯与他认识,并称自己已和姜凯结婚,让这位老总大感惊奇。知情人称,黄奕和杨溢分手后大受打击,致使她作出错误判断,在没有了解的情况下匆忙结婚,而黄奕在接受周刊专访时也坦言,与姜凯的相识完全是在休息期,也是她失恋后的感情创伤期,闲适、光彩照人的明星与聪明、风度翩翩的才子,都不是完整的—当一个人去拍戏,另一个人去忙工作,分歧越来越大,于是有了不得不分开的决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顾传玠真帅  北京贝罗公司  平安自驾游车险  领券200口红是正品吗  专科护士培训  fendi品牌介绍  饭团的大米和糯米配比  酷车联盟电动车价格  欧莱雅小钢笔真嘴试色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嚓美白精华有用吗  能吃是福怎么反驳  093b型攻击核潜艇吨位  中国十大军火商  什么中药洗脸治激素脸  柯尼塞格最便宜的车型  无功补偿柜工作原理  雅姿瑰丽口红真人试色  秘密by荧夜书包  GANT是一线品牌吗  excel批量查找多个姓名  为什么送ysl52就分手  I am you  sunfeel  奢侈品小物  前女友说爱情是奢侈品  古驰哪款花之舞最好闻  olivia寓意  薇姿淡斑精华好用吗  小新MX230怎么样  唐阁 米其林三星  口红的涂法有几种  巴布豆童鞋  nanna  布拉吉长裙  corn的音标是什么  生男孩同房最佳时间  学信网在籍怎么处理  dermaroller  科勒艾黛儿怎么样  奥美特铝合金厂  碧欧洗发水官方旗舰店  长绒棉适合一年四季用吗  体检肝功能超标怎么办  如何挑防晒喷雾  3岁宝宝最佳作息时间  TJOY  马鞍山建中初中学费  ysl黑管味道好奇怪  咨询公司预算员提成  圣罗兰黑管唇釉最好看的色号  morpheme的例子  娜可露露游戏名怎么起  吃半年强的松减量停药的标准  D1821时刻表  千万不能帮亲戚炒股  如何让唇釉不沾杯  tf正品官网  潮州合一心理咨询  霍比格恩特  帅丰e6  针对敏感肌的粉底液  2018中国境外消费统计数据  有没有250分左右的医学院  世界顶级奢侈品设计师  俄版迪奥999和亚洲区别  韩妮雅润唇膏怎么样  至高无上的是什么  护唇膏哪个牌子好用  雅诗兰黛倾慕唇膏409  全球知名家具品牌排行榜  润美肌与肌研的关系  漂亮简单的小挂件钩法  护士全日制本科  渠县龙潭镇乡长  YSL口红哪款适合唇色深  苹果7和7P  beautyexpert uk  2019新款超跑  口红颜色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