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郭富城绯闻不断 是谁在黑他?

郭富城绯闻不断 是谁在黑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30 18:47编辑:vdolady

日前,天王郭富城不知得罪了谁,有周刊爆料有名自称与郭富城恋爱3个月,于日本留学的女子R小姐,向该杂志透露郭富城的追女孩的招数。郭富城在内地出席电影记者会,婉拒接受传媒访问,而经纪人小美则回应﹕“不知道得罪什么。R小姐爆料,每天都会收到郭富城的邀请,不知是真是假。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是演艺圈中天王级人物,亲和幽默的形象深植人心,然而日前却卷入桃色绯闻,被曝勾引23岁的日本女留学生,还传肉照、“现在占(有)你”等暧昧讯息挑逗对方。他事后透过经纪人指控报导不实,然而最近又被曝出调情语音档,疑似邀请女学生单独到家中喝酒,再度引起网友惊讶热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口红是水蜜桃味  痘印用什么遮瑕膏好  男士奢侈品  先上眼妆还是定妆散粉  糯米粑要怎样做冷后不硬  pears香皂功效  霸道攻冰山美人受  ipadmini与a4纸大小  什么防晒霜防晒黑  天霸手表官网  上校他体力太好popo文御宅屋  精仿卡地亚手镯  c站吐槽网  H站是什么  阿玛尼300和401试色  rs7可以秒什么车  f1车队引擎四大供应商  玛丽黛佳这个牌子怎么样  一线奢侈品牌logo  泉州赫本酒吧消费情况  里2运输机机翼  2019山东春季高考报名人数  2019年女鞋春夏流行趋势  奢侈品鉴定师现状  优蜜优鲜  女生一人卖小吃  广州有大浴缸的酒店  素媛肠道  中专毕业过一年可以是大专吗  VIAGRA50mg  披萨店加盟有哪些品牌  云南荣之健花鲜肽是真的吗  五星级酒店宴会厅  临床医学单招全国有哪些学校  修容粉可以用眼影代替吗  牙膏自制伟哥最新方法  美洲马汽配可靠吗  买名牌包怎么晒朋友圈  迪奥官网折扣怎么弄  F2是什么  雪伦还有牡兰蒂义乳哪个好  装修烤漆玻璃价格表  男士护肤品轻奢品牌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英格蜜儿  戴芙微尔祛斑霜祛斑好使吗  酩帝  科尼塞克agera rs  不干的口红品牌  ysl黑管唇釉最火的颜色  自考汉语言文学五选二  杭师大编导专业  ysl的豆沙色口红推荐  护理学自考本科有哪些学校  tf淘宝旗舰店名字  老款劳斯莱斯老爷车  j79涡喷发动机  今年最好看的口红颜色  因材而笃的意思  起居养生概念  两天一夜游去哪里旅游  迪奥滋润999多少钱  信芙泉套盒  类似小ck的高跟鞋品牌  法国十大奢侈品牌图标  dag汉语是什么意思  时尚大牌有哪几个  贝拉法国护肤品  刘元婷百科  mac口红盖里数字  爱丽小屋加盟  ln的所有运算法则  世界十大名牌包标志  cpb高光17号跟14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祛斑精华液  不沾杯的口红排行  原单奢侈品网  鹏程卫浴被骗  05款宾利飞驰改新款  工程信息在哪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