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郭达是否参加春晚?为何退出央视春晚舞台?

郭达是否参加春晚?为何退出央视春晚舞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31 18:36编辑:vdolady

羊年春晚悄然来到!哈文导演不知会给亿万观众奉献怎样的大餐?记者采访到了艺人郭达,自从与蔡明、刘威表演的小品《新房》那一届春晚开始,他默默地退出了演绎圈。从小品《产房门前》到《换大米》中,郭达一直都是饰演朴实老实的形象。不知今年春晚郭达是否会出现在舞台上,很是期待。

据了解,郭达的父亲郭华昌是一位老红军,1919年出生于孝义市白壁关乡西辛壁村一个贫苦农民家庭,于1937年参加革命,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部队里担任过侦察员、班长,1938年在一次战役中腰部负伤后被送往延安治疗,伤愈后留在中央警卫团当战士,曾担任朱德总司令的警卫员。1949年春,他被西北军事委员会派任接管中国银行、中央银行、陕西银行的军代表,随后参加了中国人民银行陕西省分行的筹建工作,曾任会计处长和工会主席。由于他入伍后三次负伤,加之新中国成立初期繁重的经济工作,使他积劳成疾,1954年5月病故于西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谜草集是三无产品吗  馒头和一线天 的区别  钢带手表扣打不开了  华为入股盈方微  奢侈品管理mba  yizhiyue  肾宝几盒一疗程  奢侈品名称大全  翎皙  怎样礼貌回复亲戚感谢  滑面料的优缺点  卡威士  卡姿兰14号西柚色口红  魅可口红色号背后的意义  美国产品有什么  mac口红包装纸盒  得鲜口红大概有多长  造价表情包  人民币单位换算计算器  珂蒂丝面膜  中国奢侈品消费全球对比  应用宝hook免流  泰坦凝胶说明书  癌胚抗原7.5会是癌症吗  伊蒂之屋唇釉哪一款比较闪  世界上最奢侈的东西是什么  劳斯莱斯到底有多舒服  相宜本草的花开面膜  温控器out代表什么意思  男人外遇的原因  gaia好还是aveeno好  a^2-b^2  非人哉九月喜欢烈烈吗  13teesntv  三大珠宝奢侈品集团  chant什么意思  撼路者和途昂很纠结  资生堂和欧莱雅水乳哪个好  小型搬家收费标准  什么牌唇膏滋润  如何制作作息时间表  30岁的女人喜欢哪种男人  十大名表回收  丸美子这个牌子安全吗  大连瓦房店涉恶名单  专一幽默回答  口红上粘的小毛毛  最笨的踩离合  牛仔裤的最佳面料配比  平顶山万达有mac口红吗  裤子扣剪开可以退货吗  中专升大专全日制学校  bilbil怎么改绑定的手机号  唇釉剩一点怎么弄出来  娇兰蜂蜜面膜要洗吗  古驰维修  卖二手包包的有哪些软件  排气改全段还是中尾段  idea软件使用教程  美容师的肩颈销售话术  比香奈儿更奢侈的口红  少的反义词都有什么  豪华奢侈意思  兰博基尼一脚油门多少钱  中央让查电动车吗  学医中专升大专需要上几年  超跑为什么不上牌  自动挡档位上有个按键  在哪一天用in还是on  美宝莲渐变腮红怎么涂  GLory  什么是诉责险  神秘卡米拉  brighten美白丸新一  去年的糯米还能吃吗  口红压盘是用唇刷涂么  阿玛尼红管400和哑光400  有钱人喜欢的奢侈品  2019劳斯莱斯幻影加長版  蒂奥莎手工巧克力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