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贾乃亮求婚被指做戏 贾乃亮求婚李小璐大秀恩爱

贾乃亮求婚被指做戏 贾乃亮求婚李小璐大秀恩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2 11:04编辑:vdolady

贾乃亮李小璐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贾乃亮更是在颁奖典礼上高调的求婚,但是贾乃亮的求婚被指做戏,贾乃亮求婚是不是做戏小编不知道,但是小编还是非常看好的。~

贾乃亮求婚

3月31日晚,李小璐和贾乃亮共获某网站评选出的“电视剧最受欢迎演员奖”。同台领奖后,贾乃亮忽然开始情绪激动地对李小璐告白:“小璐,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我会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任何欺负,我会靠自己的努力让你一辈子活得幸福。”这一现场求婚的举动,轰动了整个典礼,更顺利收获第二天各媒体的娱乐头条。但有媒体指出其实二人早已领证,当众求婚只为炒作。

3月31日晚,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颁奖大典热闹开典,颁奖进程中,贾乃亮单膝下跪向李小璐当众求婚成全场最瞩目,一众演员和刘芸,甘薇,熊乃瑾等一票好姐妹给予见证,也让李小璐大呼:“简直幸福!只有两个字就是幸福。”可见,李小璐出嫁之日不远。

随后的采访环节,李小璐也大赞贾乃亮十分踏实,也感谢贾乃亮如此“求婚”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回忆,也直言:“我开始已感觉到奇怪。因为几天前,亮亮一直在给我的几个闺蜜打电话,我并不知道是什么事情,没想到今天就向我求婚了!原来他一直在向我的几位姐妹商量这件事。”

谈及婚戒,贾乃亮并未透露价格,但据随行工作人员透露,钻戒起码五克拉,约有七位数字,可见,贾乃亮也是拼命拍戏赚钱,博爱人一笑,十分用心,难怪两人如此恩爱。

有记者追问贾乃亮喜欢男孩女孩,贾乃亮直言不讳,“以前会觉得喜欢想要个男孩子,因为男孩子会和爸爸玩到一起,男孩子爱玩的游戏,我也很喜欢,后来,身边一些朋友都是女儿比较多,我看也不错啊!要是可以龙凤胎就好了!”

随后出场的另外一对热恋的情侣陈思成和佟丽娅也是牵手示人,但记者要求效仿贾乃亮与李小璐亲吻拍照,俩人十分不好意思,男方并未拒绝,只是点到而止,亲吻了佟丽娅的额头。但谈及婚期,陈思成和佟丽娅俩人笑言不语,陈思成直言目前没有这个打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花酿  安徽老字号茶叶店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7fresh天津2店在哪  mvccors不管用  资生堂新漾美肌系列日上价格  奢侈品牌包包怎么回收  李金斗相声  西南大学体育单招录取名单  帕加尼敞篷车Huayra  二极管4007贴片封装  红色iphone8配什么壳  玉兰油男士官网  diva口红中文名  2020劳斯莱斯古斯特  修容膏用手还是刷子  赵让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中国男装品牌前十名  Badger天然物理婴儿防晒霜  高光一定要带闪吗  编程最强大的语言  纪梵希N26试色  最高档的包包品牌  各种不同的脸型如何画腮红  没有尺子的时候怎么办  瓷娃娃是谁  既不像也不像造句三个  超跑发动机多少缸  韦迪袋鼠有名吗  为什么涂口红要先涂唇膏  后拱辰享雪玉凝气垫怎么样  I Love Poland  每天一定要擦隔离吗  地铁时间表词是什么意思  敏感皮肤不洗脸好吗  眼影品牌  兰芝隔离新款蓝色  女生的大品牌有哪些  M开头口红  tlt面膜创始人  Wlab精华提亮液晚上可以用么  玫卡伊芮莎  自然堂和兰芝哪个好用些  viper22a代换ap8012  通达信手机分时做t  长期使用精油的危害  给我一个十八岁  汉服发朋友圈照片说说  宝马5系敞篷车有哪款  穷尽反义词  奢侈品顶级品牌  圣罗兰和植村秀口红哪个好  dior买的口红礼盒是  爱茉莉批号怎么看  drak的中文意思  兰博基尼埃文塔多750sv  渔政船16号什么梗  达州麻柳镇城市副中心  迪奥口红豆沙458  一加七海外版  专升本免试政策  欧娅诗  mac淡粉色  meaqua 百科  脖子上有皱纹是什么病  迪奥口红怎么选565  狂野飙车9各级神车  劳斯莱斯幻影黑白双色  打腮红显得毛孔粗  bar与nm转换  一线品牌童装有哪些  强生  兰蔻什么护肤品好用  护士做医学编辑没出路  iso9000认证公司排名  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童谣  abide词源  迪奥888哑光和滋润区别  在九月一号用on还是in  医学中专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