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威虎山》热映 老少皆宜全家总动员!

《威虎山》热映 老少皆宜全家总动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2 16:58编辑:vdolady

近日,由佟丽娅、陈晓等主演的电影《威虎山》火爆上映中,票房飙升,深受好评。近日,央视新闻微博调查“2014观众最满意华语片”,《智取威虎山3D》毫无疑问地获得了第一,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好剧作。在元旦新年之际,不妨带着父母,儿女一起到影院观看此片。

《智取威虎山3D》的好口碑早已在各大社交网络“泛滥”,众多观众对本片的评价虽然角度不同,但却共同表达了一个意思“2014年岁末,终于出现了一部真正能够代表华语电影工业水准的优质电影”。被网友点赞的其他热门电影还有《后会无期》、《心花路放》和《催眠大师》。对此,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笑着说:“做电影,千金难买一声好,现在拍赚钱的电影不难,但拍能让观众真心喜欢的作品实在不易,感谢观众的厚爱,博纳定不辜负各位的支持,努力奉献更多优质电影给大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hanel批号3101  playe  drink用英语咋读  迪奥真我 颜色  圣罗兰口红2019新款买哪个  蠢媛 蒋焜竹  yangon rangoon是哪个城市  兰蔻抗皱系列护肤品  开布加迪威龙什么感觉  护理考研可以考的专业  aip护肤品怎么样  露华浓淘宝靠谱代购  想穿匡威但是脚太宽  60支长绒棉是什么意思  4dx厅和xland哪个好  阿玛尼唇釉有油漆味吗  执行第三方债权程序  note7pro摄像头进灰  劳斯莱斯幻影发动机型号  芭特尔芙莱价格表  淮安爱琴海三期  IN OUT  适合放在办公室礼物  我的好妈妈ppt  奥乐芬b5精华  哪个奢侈品比较便宜  迪奥阿玛尼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华帝牌燃气灶  排卵第三天就着床了  3ce唇釉外包装是贴纸吗  单位100元左右的奖品  单位箱用字母怎么表示  西尔贝和布加迪  帕加尼手表排名第几  男款奢侈品服装什么牌子  柏斯音乐集团吴天真  阿玛尼系列  two的复数是什么  姓名里最好的100个字  一米等于100cm怎么讲课  我想吃你口红是什么梗  雅加达机场免税店攻略  西餐的经典副菜有哪些  幼儿园大班童谣大全100首  十代思域改装尾喉排水不畅  梦妆  ll4148是什么二极管  包包品牌大全标志  迪奥润唇膏  商标设计几个  圣罗兰唇釉可以用多久  没有孔的眼影怎么扣盘  dkny斜挎包  用鱼汤冲调米糊营养吗  nyx眼影是哪个国家的  t怎么用手的技术  丝塔芙有什么效果  安美拉祛痘怎么样  优姬美黑头铲好不好  新肌  不得了gosh  兰博基尼开起来太累了  王者联名mac口红  time函数用法  新东方学面点要多少钱  thant中文是什么  人民币兑换价格表  淡斑精华液排行榜10强  广州新市步行街怎么样  资生堂几个系列档次  果冻口红好吗  汽车遥控钥匙怎么配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夏天用  古8多少钱一瓶42度  保妇康栓影响tct结果吗  易语言调用不同目录DLL  mikimoto经典款价格  世界顶级珠宝品牌排行  吸引人的夏令营名字  英国护肤品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