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重返20岁》即将公映 狂赞“诚意之作超出预期”

《重返20岁》即将公映 狂赞“诚意之作超出预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3 14:43编辑:vdolady

近日,由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8日正式公映,在之前的看片会后,媒体和观众纷纷力挺《重返20岁》,狂赞“诚意之作,超出预期”。更有观众赞“温情满满!哭了好多次,当然大部分是笑。剧本很扎实,还珠格格的点好契合,全场大爆笑!”

据悉,电影将于2015年1月3日在全国开始口碑超前点映活动,有影院工作人员表示“《重返20岁》有笑有泪,档期很合适,能够在新年给大家带来温暖。”更有院线经理表示对《重返20岁》信心十足,怒赞“好电影观众是会口口相传的,看片会后《重返20岁》口碑上先赢了,已经成为贺岁档首选,我看好票房大卖!”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鹿晗成长日志”特辑,全面揭秘鹿晗在剧组的有爱时刻,更与“奶奶”杨子姗戏内戏外有爱互动。12月31日,这对“最萌祖孙”将在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上惊喜亮相,有爱重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士真皮休闲手拿包  酒水市场调查报告  口红哑光和丝绒哪个干  nars蜜粉与蜜粉饼区别  星光大道10周年庆典赛  高光棒有什么用  美媛馆豆babying  攻受都是普通人有爱有肉  香奈儿204眼影教程  thal goja pon是什么  瓷砖角花是贴上去的吗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好看  ysl圆管口红4号和45号区别  新生儿取名禁止两个字  前翼子板是铁还是塑料  学历低的女孩子特点  4am forever个人资料  腮红怎么打  网上的护肤品可靠吗  be free 是什么意思  旅游意外死亡最高赔付  2018卡罗拉智享版讲解  1248建仓法则  siero口红多少钱  法拉利为什么不能做圈速  无为作者合家欢  工业相机成像原理  2019劳斯莱斯幻影白色  孕早期雌二醇对照表  哈贝兰  N档挂D档要踩刹车嘛  女友有口红可以亲吗  贵阳花果园地铁站位置  zara员工等级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国家商标局商标服装注册  baby杨颖  sleep中文翻译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冠益多畅乐  纪梵希小牛皮所有试色  to be  奢侈品包二手回收价格  40个韩语音标表及读音  一加6t听筒进灰怎么处理  自制染唇液简单配方  4g手机啥意思  杜嘉班纳唯一香水  goodluckwith对吗  怎么用nars遮黑眼圈  上外难考还是北外难考  奥迪2.8v6发动机耐用吗  lv导购招聘条件  自然堂粉底液测评  倩碧腮红色号如何选  布料成分p是什么意思  方形机械手表  努比亚x一加6t选谁  纪梵希n25有没有6w01  财务报表分析感想  圣罗兰哑光唇釉19  跑车的发动机有哪些  瓷娃娃人  tcl烟机属于几线品牌  t 1  汽车标志8是什么品牌  我和恶魔的h生活  少女妆眼影画法  女双肩包什么牌子好看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不贵  山东高职扩招几月份开始  平价护肤品品牌  手机如何清理游览器  湖北专升本专业一定要对口吗  芭黎元素属于几线品牌  afu轻度升高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  飞行器什么牌子好  不成膜的唇釉怎么涂  口红顺着唇纹晕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