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百万粉丝》创“网台联动” 选手挑战“指压板跳绳”

《百万粉丝》创“网台联动” 选手挑战“指压板跳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3 14:48编辑:vdolady

近日,空前绝后的真人秀节目《百万粉丝》首创“网台联动”社交生存真人秀模式,羽泉在微博上发布《百万粉丝》大V任务——指压板跳绳,“选手双人指压板跳绳,两人一组赤足站上指压板上。以跳绳一带一的方式连续完成20下,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城主郭敬明一改往日严厉面孔变回暖男,为选手们送上手写的新年贺卡。

“潜水打捞能量罐”“冰桶挑战”“六千块魔方拼图”……这些都是《百万粉丝》选手们在封闭能量城中完成的游戏对决,脑力与体力兼具。如果想在能量值赢得冠军,可以有两条捷径:一个是获得粉丝支持让自己的能量值摆脱最后一名,另一个是争取担任队长拿到淘汰豁免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静美  裤长28尺有多少厘米  宝贝计划里用跑车做心脏起搏  不愁销路的小工厂项目  优然美护肤品好用吗  camping的发音  男士皮鞋品牌排行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中国隐藏了多少实力  去商场试衣服蹭上粉底了  哪个牌子的散粉定妆效果好  灰白色地板与新中式  樱花遮瑕笔  黛珂防晒vs安耐晒  迪奥专柜有礼盒吗  防晒喷雾一喷就白好吗  网络教育文凭遭拒  股市做t的技巧  玉兰油和佰草集哪个贵  专转本想换专业怎么办  全镂空 方形 名表  化妆品七件套  诗恩碧  蜜蜡和激光脱毛哪个好  纪梵希306适合素颜吗  全日制大专大学  安卓studio跟idea  CB I hate perfume  9013代换c1815  高考美术培训简章  blissful腮红  b365酵素真的有用吗  什么是婚外情  mac口红王者荣耀联名  2019贵阳还有公租房吗  露华浓630好看吗  学前教育专业学校  最流行小吃排行榜  nyx眼影盘好用么  味千拉面投诉电话多少  大班科学教案毕业倒计时  心理学在职研修班招生  迪奥999唇釉专柜多少钱  加权最小二乘法的基本原理  大连tt酒吧订做电话  直冲马桶结构图  冰箱夏天应该on还是off  整体厨房价位  蓝晳博护肤品好用吗  强攻阴险受  顶到子宫一边会疼  口红那款不掉色不沾杯  d209l参数代换  ysl12号圆管  面料成分R代表什么  普拉达包包回收多少钱  小学生朗读比赛宣言  超跑需要年检吗  果本粉凝乳是粉底液吗  上海施美培训  轻奢品牌鞋子女  哪些品牌和af一个档次  意大利gucci是国内几折  兮粤语读音  帕加尼橱柜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钢印是一行  边陲情思毕坚  nyx喷雾日期在哪里  bureau的读音  小米iot模组  杜嘉班纳15年限量口红  上学涂的口红  广州四季酒店酒吧在几楼  兰博基尼suv现车  路威酩轩是什么  广州爱马仕腰带批发  oppo手机美颜效果  科优妍洗面奶 骗局  代购买口红可以换吗  资生堂口红rd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