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胡歌江疏影恋情曝光 疑为经纪人炒作?

胡歌江疏影恋情曝光 疑为经纪人炒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8 14:16编辑:vdolady

近日,胡歌与女友江疏影的恋情正式确认。对于微博绕晕粉丝来说,确实是可疑。为何会做出就会发微博又秒删的失控举动?后来他为何又“认下”了江疏影呢?胡歌还澄清这次被拍时间跟其经纪人“巨本张”无任何关系,经纪人之前也完全不知道他恋爱一事。越是掩饰就越让人怀疑。

2014年12月24日,“当红小生”胡歌和“新晋女神”江疏影的隐秘地下恋情经风行记者北京、上海两地追踪跟拍曝光后,在一周多的时间里发展节奏犹如“魔鬼的步伐”,令人大开眼界。谈恋爱本是正大光明的事情,“影响事业”之说早已是老黄历,胡歌为何不能像他的老搭档杨幂那样痛快承认?行事一贯冷静理智的胡歌,记者经过连日来的“跨年”调查,揭开了胡歌“反复无常”行为的个中谜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如何检测手机屏幕  自考学什么专业最好  飞机的高度表偏大  冷兵器研究所奥斯曼帝国  镜面唇釉成膜  学前教育本科和专科区别  泰坦凝胶 官网订购  丸美子化妆品是牌子嘛  纪梵希适合夏天的口红  三亚哪家整容医院最好  美白饮停止了会反弹吗  stata中有最小二乘法检验  妆前乳是在什么时候用  百达翡丽星空表原理  口红太滋润晕妆怎么办  军博仕芦荟胶含激素吗  奔驰a和cla哪个好  防晒喷雾分装还有用吗  风筝受力分析  泊悦城  王者荣耀吧  有什么还信用卡的软件  新音标发音表  陈李济养心宁神丸  兰芝雪纱丝柔修颜隔离霜40号  自复位按键开关  5819什么意思  好用的室内防晒霜推荐  吉仁堂凝澜套装  晶圆切割工艺理论知识  特别狠的办法把胃搞坏  扬州大学专接本证书  lv内里粘皮用什么清理  利星行奔驰女高管  广州市婚礼婚宴好场所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  国外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贝印刀和藤次郎区别  我对你很专一  的来源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高档  国内奢侈品最便宜地方  youngster  世界顶级打火机排名  兰博基尼大牛vs帕加尼  德扑里的ante什么意思  一般家用插座多少钱一个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亮橘色口红推荐  抗糖化护肤品有哪些品牌  迪奥口红450怎么样  医美商学院是干什么的  低奢是什么意思  贴片电阻的失效模式  mac草莓红好看吗  癌胚抗原几年检查一次  正道汽车 2019上海车展  迪奥魅惑变色润唇膏  都柏特和zippo哪个好用  自驾车500万意外保险  新标准扶梯急二分之一  mesoestetic美白饮心得  room的中文意思  前叶子板内衬掉的危害  美妆蛋排行  汉堡胚自动生产线  过敏脸跟激素脸的区别  200元左右的活动奖品  帕加尼huayra风神  celine项链logo  专科学校的所有专业  becca高光和mac高光哪个好  1万炒股一年赚多少  科迈罗一公里多少钱  l0ng什么意思  收缩毛孔淡斑的护肤品  蒙芭拉  唇釉里面的液体怎么倒出来  休闲商务男装品牌排行榜  珍视明四种颜色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