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曲婉婷男友是谁? 曲婉婷与温哥华罗品信热恋?

曲婉婷男友是谁? 曲婉婷与温哥华罗品信热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0 15:25编辑:vdolady

以一曲《我的歌声里》而闻名的曲婉婷日前被曝与加拿大温哥华市50岁的市长罗品信传出绯闻,不知两人是否恋爱。知情人博客爆料,现在这位市长开始和中国人气女歌手曲婉婷约会。该博客写到“据非常可靠消息爆料,罗品信现在开始频繁的与曲婉婷约会,而31岁的曲婉婷则在中国是一位人气极高的女歌手。”

1月8日上午,有媒体报道称温哥华50岁市长罗品信Gregor与中国内地31岁原创女歌手曲婉婷公开交往。据报道,Gregor和曲婉婷自2012年起已建立关系,但2014年春才与妻子离婚。消息发布后,新浪娱乐连线曲婉婷助理。其助理称因曲婉婷现在夏威夷度假,真实情况仍未知。其助理称,因为曲曾担任温哥华旅游大使,并在罗品信市长连任时大力支持,所以与罗有私交,但据其所知二人只是好朋友的关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秘医的征服之路  怎么看兰蔻菁纯粉底液余量  紧急按钮怎么用  十大抽油烟机有哪些呢  西南交大心理学考研分数  sg2525a电路图  女办公室主任管娣童媛媛  瑞士艾米龙手表怎么样  开一家自助甜品店怎样  全国宾利4s店地址  同房期间出现肚子抽筋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  respond及物  杜鹃花做胭脂  女人肤白  vue调用后端接口进行渲染  派瑞艾力斯档次  中国十大五金卫浴中洁网  和高端相近的词有哪些  皇琥卫浴质量很差  迈凯伦p1湖南有几辆  Ra叫什么  迷你汽油发动机购买  女生回复哈哈代表什么  泊头职业学院在哪呢  阿玛尼唇釉整套多少钱  man越野房车防弹  lte网络架构与3g的不同  mac棒棒糖106怎么涂  郎朗2019音乐会安排  为什么爱慕慕澜这么贵  梦妆16贵价替代  微博靠谱的优惠券博主  :P  纯后级功放能直接用吗  美式风格和轻奢风格哪个好看  幼儿园一周美篇开头语  考研复试关系户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没钱喜欢买奢侈品的人  花皙蔻  Tlp35c  双头眼影棒使用方法  针灸推拿考研学校  4am龙宗泉资料  2019年新股上市涨幅  果漾美人有机护唇膏  蠢媛微博  奢侈品古驰还是古奇  药妆  奢侈品未来发展趋势  nyx眼影官网价格  ret汇编  嘉媚乐  苹果7P和苹果8哪个好  小羊皮纪梵希试色304  人民币换算单位表大全  孕妇产品有哪些  劳力士游艇表圈容易刮花吗  粉底液底部剩的怎么用  服装面料w是什么意思  如何让人乖乖还钱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340nm光吸收值  阿玛尼哑光400和403口红  儿童用纸怎么做口红  阿玛尼一盒口红多少只  hydro是什么牌子  披萨饼除了做披萨还能做什么  发字少一笔  奥伦纳素豆腐霜成分廉价  vibely什么牌子  积家手表什么价格  中式面点和西式面点  古驰跟酷奇的标志  AH—1Z武装直升机  空气动力学去哪所大学  夏天用涂腮红吗  眼影盘里的高光修容怎么用  女生说有什么好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