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古巨基车祸死了吗 古巨基车祸去世

古巨基车祸死了吗 古巨基车祸去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3 15:12编辑:vdolady

古巨基是我们熟悉的歌手,演员。最近,古巨基不幸发生了车祸。不知道古巨基车祸死了吗 ?有传言,古巨基车祸去世这怎么可能啊?但是很多新闻报道都说这次古巨基车祸很严重啊。那怎么办?古巨基的车祸情况怎么样?

古巨基车祸死了吗 古巨基车祸去世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发布消息,称古巨基发生车祸,经抢救无效,于30日中午14时19分不幸离世。对此传闻,古巨基经纪人霍汶希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辟谣。真是让粉丝们的心一条一条的!无论什么稀奇古怪的传闻,只要是发生在娱乐圈,也就变得合理了。

据悉,明星们最忌讳的除了私生活被曝光,还有就是莫名其妙被传出死讯。究竟娱乐圈深陷“诈死门”的明星有哪些,“诈死”传闻又存在怎样的惊人隐情呢?

古巨基31日凌晨也亲自发文破死亡传言:“刚拍完广告回到家??,收到很多好友短信问候,才知道有这么一个恶作剧。关心我的朋友可以放心,我还要长命百岁好好地照顾我爸妈和老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什么口红好看  a derma  斗鱼自动发弹幕软件  山东人全国最坏  安婷护肤品算不算品牌  皇后大学世界排名  dsp0822调音台说明书  自制最简单涡轮发动机  一加公司怎么样好不好  关于mac口红的故事  口红外壳刮花怎么修复  防晒喷雾如何寄快递  服装中n表示什么意思  腮红对皮肤的坏处  口红几小时补一次  柚木世源祛痘  隆天然的产品用着如何  女士奢侈皮带品牌排行  执和执恢的区别  有修复好红血丝的人吗  香奈儿最全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圆管220  120斤男生多高标准  最新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帝王  晚期癌症癌胚抗原一般多少  unwholesome的意思  天秤女会随便收礼物吗  十大厨电品牌最新排名  露华浓755试色  怀孕初期小腹按压痛  贷款10万利息一万到手7万  得鲜口红缩回去的方法  进口车保险  辽宁二日游最佳景点  集成灶开关按钮失灵  pacific太平洋美眉  长绒棉四件套适合夏天用吗  20元以下的外国口红  贝曼姿护肤品  正确的时间表示格式  DMS是啥  洛阳眼镜店排行  抗糖化丸什么时候吃最好  为什么我蒸的糯米不粘  高职类院校排名  十大奢侈品家居品牌  成考大专有什么专业  高级西餐厅菜品名称  单代号网络图自由时差  美国导航  4g网络基站覆盖距离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不贵  跟帕加尼同级别车型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牌子  叠涂先涂唇釉还是口红  mac的腮红好用吗  彪马上官喆联名款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多位美容顾问有限公司  吴世勋代言华伦天奴  盆腔积液出血  2019年九月新番列表  强的松6片之后如何减量  唇膏和唇棒的区别  nars高潮腮红不好用  女孩喜欢买奢侈品  标准腮红的位置  阿玛尼唇釉是哪国的  中专毕业可以上的学校  中华大丈夫  费雷戈姆衣服怎么样  初学者如何画鼻影  包包品牌大全标志  柏卡姿不能买  香奈儿丝绒66号试色  红米855售价1999  C·O  纪梵希2017圣诞限量口红  caurel  匡威反转在哪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