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汪小菲身价多少 汪小菲父亲是做什么的

汪小菲身价多少 汪小菲父亲是做什么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5 15:13编辑:vdolady

能成为大S闪婚对象的汪小菲家境绝对不一般。年纪比大S小,成就不少身价不菲。汪小菲的身价有多少啊?正确的是23亿人民币另外 他还分别以母亲张兰名字创立北京顶级商务人士聚集的高档奢华会所—“兰”(Lan Club)会所,据悉包括黄晓明等人都是常客,另他还创立了概念品牌餐厅“SUBU”,事业版图颇为出色。

汪小菲身价多少 汪小菲身价32亿元人民币

 

汪小菲思维敏锐,非常敬业,有远见,同时生活也很奢侈,开着法拉利跑车,用着三十多万元的手机,一身名牌。不愧是在法国混了6年的。

汪小菲此前说自己不是豪门,也不想举办奢华的婚礼,但事实证明这场婚礼不是普通人能办得起的。据报道,整个婚礼花费超过500万元,分为“白天高雅夜晚疯狂”两大部分。婚礼仪式在酒店的户外草坪举行,现场足有足球场之大,离海滩不足百米,草坪四周已被装饰上白色纱幔。而婚礼使用的蜡烛则是从海外空运到海南的。婚宴厨师Justin Quek来头不小,曾服务过比尔-盖茨、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等名人。

汪小菲父亲是谁  汪小菲家庭背景介绍

亲生父亲汪某 豆制品厂的供销科长

在以往的受访中,张兰对汪小菲亲生父亲始终避而不谈,于是公众只知道俏江南里有个女强人和她的独生子继承者,那么汪小菲生父究竟是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za隔离是纸包装还是塑料包装  电信2019cdma退网  巴宝莉和古驰那个名气大  宝宝上早教课最佳时间  高柏诗童颜蓓蓓霜  没有修容还需要高光吗  迈巴赫婚车出租价格  伊蒂之屋修容棒1号2号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口红荧光感怎么办  大学生个人发展计划  男士化妆套装  奢开头的词语  大牛svj限量多少  yes翻译中文的字  全球口碑最好的腮红  西点学校学费3000元  盆腔炎怀孕后好了是怎么回事  曲中周去汗管瘤多钱  ear发音  质量认证机构排名  专科能考护士资格证吗  专升本报名官网  盖拉多驾驶教程  红安东城国际有变异  the翻译过来什么意思  之前比较火的口红六色装  机器猫新番  初一学生成长计划怎么写  Tom Ford新版黑金黑管唇膏  邦九号润唇膏  excel常用函数  新中式装修嘿什么颜色的实木地板  东南卫视漂亮主持田菲  ysl唇釉哪款最火  朱可儿的个人信息  阿玛尼粉饼盒  顶级奢侈品手表排行榜  环网柜断路器和负荷开关  dior会员积分兑换图  科尼赛克Jesko  jojo第六部主角全灭  纳斯深喉是哪个色号  时间单位是谁规定的  马油乳霜怎么使用  眼影碎了只能用酒精么  孕妇适合用fresh的哪个系列  魅可桃粉色  香奈儿154唇釉的气味  高度计原理  最好的茶叶多少钱一斤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多少钱  天然安全的护肤品牌子  眼线眼影两用笔  减肥瘦下来的感言  马鞍山建中学校地址  抗糖口服液  二手服装机械  diosa巧克力档次高吗  口红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超级疯牛选股公式  伊莲娇雪有激素吗  HD74HC138P  麦饭石烧烤盘是真的吗  衣服面料知识大全配图  奢侈品工作在哪里可以找  4am战队名字有什么含义吗  萌学园寻找  中国名吃排行榜  尧意思  tf15口红专柜价格  卡路里最低的主食排行  阿玛尼黑管挚爱400  香港万宁有什么护肤品  芳珂水乳里有酒精吗  in1是什么意思  多大可以涂口红  退伍军人专接本学费  中南临床医学8年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