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 吴昕杜海涛结婚了吗

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 吴昕杜海涛结婚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9 15:50编辑:vdolady

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了?湖南台主持人结婚了?我觉得不可能,但是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是有证据的,俩人婚纱照多么美丽。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为什么结婚要偷偷摸摸的?

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 吴昕杜海涛结婚了吗

在杜海涛下跪权志龙事件后。12月4日,有知名博主在微博爆料称吴昕与杜海涛终于修成正果,两人已经领证结婚并且拍摄了甜蜜浪漫的结婚照,尽管该条微博被秒删,但网友还是将其截下来,力证两人已经登记结婚。

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真假 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是炒作

近日网上疯传,《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吴昕和杜海涛修成正果,有网友爆料称,吴昕和杜海涛已经领证结婚,并拍摄了一组甜蜜浪漫的婚纱照。尽管该微博被秒删,但两人的“喜事”还是获得了网友的支持和祝福。昨天下午,有记者致电吴昕的经纪人,对方否认吴昕和杜海涛已经登记结婚,并表示:“每年不都传一次吗?我们都习惯了。”

网曝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杜海涛曾经在节目中大胆告白。微博知名大V爆料称,吴昕和杜海涛已经在沈阳领证结婚,虽然该条微博刚刚发布就秒删,但还是被不少网友发现。网友猜测由于杜海涛早前跪拜韩星遭雪藏,这次爆出与吴昕结婚的消息也极有可能是故意为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宝迪佳产品怎么样  锁车提示音铃声  布加迪gt有几辆  ysl黑管407不适合什么人  女王权杖那个最显脸白  b2轰炸机多厉害  唇釉可以当腮红吗  blanknyc皮衣  法式慕斯名字  红石榴鲜活水盈眼霜  朗朗牌钢琴多少钱  relaxed和relaxing  没有times是什么意思  欧诗顿  单支口红怎么包装快递  女士休闲  达州市大竹县穷吗  口红怎么进货  p30和p30pro参数对比  美媛馆徐微微mia翘  海绵头口红海绵怎么用  北京婚庆用车价格  沙驰金利来哪个高端  布加迪divo增值了吗  2019年5月5日生孩子好吗  圣罗兰口红盖里的数字  2019新股平均涨几个板  经典法餐甜品有哪些  340nm吸光度准确度不准  暗线坏了怎么办  shirt中文谐音  澳洲欧泊交易市场  密查中刘天章的结局  国货纯植物护肤品排名  5G网络发展历程  去专柜买口红怎么说  节奏强的幼儿进场音乐  一加6T信号怎么样  法拉利零件名字  娜可露露网名哪个好  ysl方管17和13哪个好看  施华洛世奇磁扣 消磁了  怎样用马达制作小发明  nylon什么意思中文  小米iot平台怎么用  unny口红怎么拧出来  ce本草官网  ysl方管13适合素颜吗  年轻女孩服装品牌  nars的腮红有香味吗  珊瑚粉唇膏  自考本科可以考医学证件么  俄罗斯2019年经济预测  低调不爱出风头的女人  十字高频管A44  告知的用法  暖杏色口红  迪奥951口红好看吗  4am时间  扫黑追究以前处理过的案件吗  深圳大学  第二字是古成语  拉夏贝尔旗下12个品牌  买包包价格应该是工资几倍  阿玛尼唇釉过期后症状  谁家的口红好  开业大卖大卖的意思  alp是什么牌子  腮红的作用大吗  圣罗兰梅子色口红  不成膜唇釉有什么区别  十八岁  Ornalia  SUNIQUE  我吃安利什么意思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护肤加盟开店  怎么查kiko口红保质期  凯卓  MartiDERM小安瓶精华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