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宋丹丹离婚原因 宋丹丹离婚后险些卖隐私维持生计

宋丹丹离婚原因 宋丹丹离婚后险些卖隐私维持生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2 09:23编辑:vdolady

谁离婚都会心情受到影响,何况英达宋丹丹在一起婚姻时间长达10年。而宋丹丹离婚后不仅工作收到了影响,维持生计也成了问题。没有好心情怎么效率工作?传宋丹丹差点出卖自己婚姻隐私靠写书赚钱。

宋丹丹离婚原因 宋丹丹离婚后险些卖隐私维持生计

离婚惨况:

曾想靠出卖隐私赚钱

宋丹丹说,其实当年那段婚外情是在自己很寂寞的时候遭遇到的一段感情。因为一时冲动,她主动和英达离了婚,但没有想到英达却丝毫没有挽留她,让她没有了退路。而且她的这段婚外情竟然只维持了一个月就宣告结束。这时候的她,才感到自己到了走投无路的绝境中去了。

跟英达离婚后,生活回到了一无所有的原点,在美国散了一段时间的心后,宋丹丹思儿心切,并很快从已经再婚的英达手中要回了儿子的监护权,母子俩便开始了相依为命的生活。“我们租的是一室一厅的房子,月租高得惊人。白天,我以泪洗面,晚上抱着枕头说话,逢人哭诉自己的悲惨境遇。”之后,几次相亲失败,没戏拍,没钱赚,宋丹丹一度也想过出书“出卖隐私”赚钱。她说:“那时,倪萍、黄宏、蔡明(蔡明博客,蔡明新闻,蔡明说吧)都出书了,跟我说很赚钱,所以,10年前也就写下了回顾前半生的血泪史,现在书中的很多与英达的点点滴滴,都是当时写的。”

再婚幸福:

认识28天就闪电结婚

在宋丹丹最绝望最颓废的时候,她的好朋友苏小明与张暴默给她四处张罗男友,最后终于给她介绍了一位儒雅英俊的赵先生。宋丹丹说当初她遇到赵先生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这么好的人会落在自己手上,为此还与苏小明打赌是否这人有问题。但幸福却就这样再次降临在她头上,她在认识赵先生28天时毅然决定嫁给他。“当时我们两人常常半夜掐对方的大腿,问对方,这是真的吗?幸福真的又来了么?”宋丹丹表示:“我知道孩子太需要一个爸爸,而我太需要一个丈夫了”。对自己如此闪电又走进婚姻,宋丹丹说她就是那种在爱情中智商为零的女人,她从来都是先相信别人是好人,而对人毫无防备。“我的每一次爱情都惊心动魄”。

在宋丹丹和老公的家里,至今还摆着宋丹丹的儿子和英达的照片,还有他的女儿和亲生母亲的照片。而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宋丹丹主演的《家有儿女》中,也有一样的情节。

虽然自己再婚后很幸福,宋丹丹却很诚恳地告诫那些准备离婚的女人们:“再让我选择离婚,我会说不,不离,因为离婚对孩子和亲友的伤害会很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眉粉使用方法  肝油脂高怎么办  什么车比法拉利好  跟舒畅长得像的明星  辉瑞cra工资  千妍堂美白片官网  力帆kp150mini论坛  阿玛尼黑管什么香味  nars遮瑕膏黑眼圈怎么选色号  嗳呵官方旗舰店  世界上最好的作息时间表  厚嘴唇口红色号推荐  安科碧圣石是真的吗  located的用法  英语speech格式  rebeccaminkoff质量  百万级豪车推荐  翎皙  香奈儿口红62号色如何  drink的四种形式  克莱斯勒  甜品制作学校  防晒喷雾能防晒吗  哪种腮红比较好  医学检验专业加拿大  新君越  劳斯莱斯两门跑车多少钱  买法拉利488送的手表  韩版男士  coco tales口红  3天2夜可以去哪里旅游  移动19元100G流量卡  雾霾是胶体吗高中  女生护肤品牌有哪些  ningt音标  BEATURE  Change什么意思  加拿大18所野鸡大学  瑞士机械手表排名大全  得鲜唇釉色号糖果12号  小野美和  美国输入中国的产品有哪些  Cosmay  tf口红加拿大的价格  波长420nm在什么光区  Mustela  广州酒店房间有浴缸  disproportionate  用郁美净后皮肤变好了  一加6t屏幕失灵  汕头手表维修点  克丽缇娜官网加盟  奥莉长成了大方脸  g类雅思备考  gohu卫浴是不是杂牌  白大夫祛斑多少钱  ZIRH  腮红的贵和便宜的区别  阿玛尼红管掉色严重  bbia马卡龙蜜粉好用吗  赫莲娜绿宝瓶和小灯泡  1比1精仿奢侈品  学考成绩诊断报告在哪里  为什么口红都叫唇膏  宫廷甜点  动量与时间的图像  giraffes英语读音  女生都喜欢什么牌子的口红  鞋子各大奢侈品品牌  迪奥魅惑润唇蜜真伪  为什么mac口红扭不出来  迪奥优惠码怎么填  什么是WHO  盆腔炎腹部疼痛特点  捷哥 推特网红迎接  成都哪里有学做甜品  pola口服液过期了  全包刷墙多少钱一平米  尤贝尔极度悲伤的魔龙  狂野飙车8最厉害的s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