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吴映洁炎亚纶什么关系 吴映洁炎亚纶结婚照

吴映洁炎亚纶什么关系 吴映洁炎亚纶结婚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3 16:18编辑:vdolady

吴映洁炎亚纶什么关系?是朋友是恋人? 吴映洁炎亚纶结婚照曝光,知道是不是对吴映洁炎亚纶感情的曝光。吴映洁炎亚纶结婚了吗?

吴映洁炎亚纶什么关系 吴映洁炎亚纶结婚照

为拍《霹雳MIT》,炎亚纶和鬼鬼的兄妹情又深了许多。1985年出生的炎亚纶,说起鬼鬼来竟然是一脸成熟的大哥哥,他说:“鬼鬼很可爱,她对喜欢的人表现的很直接。我感觉现在的她变得比以前懂事了。我们经常打电话,MSN上也会聊天,她什么都跟我说,就连合约的事情都会问我意见。”

调皮的鬼鬼也承认:我和他之间是有种很微妙的好。其实除了电话和MSN,我们住的很近,有事的话也很容易就找到对方。”

因早前与炎亚纶共同出演的《霹雳MIT》的缘故,因为网友格外关心此时两人的关系,并进行了很多猜测。但是面对大家的猜疑,吴映洁不仅没有害羞故作神秘,反而在微博上大方回应。吴映洁微博在线互动,赞炎亚纶外貌望再度合作。

分享了吴映洁炎亚纶婚纱照,因合作电视剧《霹雳MIT》而被传出绯闻恋情,其实吴映洁炎亚纶私底下是好朋友关系,并不是情侣关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出来拧不下去  字母d自然拼读  北极熊chantecaille口红  复古男士皮鞋  帕加尼zonda绿  艾珂薇n4面霜好用吗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给大专生的建议  阿玛尼黑管500粘嘴吗  predicted翻译成中文  露华浓口红006  D触发器的逻辑符号  爱伦瑞丝  中药粉敷脸危害  tf红管樱桃红多少号  明星同乐会左小青专场  Strep  中国有多少imax影院  男士高端钱包品牌  P60战斗机  装修师傅建议不做美缝  制作led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迈凯伦p1和帕加尼风神  幼儿园体检查乙肝吗  mac美国官网几月份打折  国货采萃有问题么  起居定时  am表示上午吗  mac口红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lagirl腮红哪个色号好  nars腮红色号在哪看  3g的标准是什么  兰蔻口红172真人试色  纪梵希圣诞版星空口红  一加7pro价格太高  am和pm常用  二封如何执行  英伦风男鞋品牌  数学组名称大全  宝马525豪华报价  SNOWXIXI  barbie可儿大真的不好吗  庄家只怕一种散户  淳萃为何退出中国市场  男生袖扣什么牌子好  excel表格怎么统计个数  pony用的化妆品  男士夏季休闲外套  成都奔驰cla200  几十块钱的手表  六间房奢侈品热舞红色  lonely怎么发音  专升本政治历年真题  雪妍熙去唇毛是真的吗  4am永远个人资料叫什么  地摊口红好卖吗  瑞妆洗发水质量怎么样  T触发器的功能表  女生拿什么手机好看  stila高光好用吗  经典童谣100首校园  中国野外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  晶圆定中传感器  100道适合儿童的菜  哈弗h2电子档杆演示  ckmb正常值范围  纪梵希男包正品价格表  美宝莲521试色  女包代理哪个品牌好  soccer汉语  丽水阿玛尼专柜  Candy PaPa  植村秀574色号白不白  迪奥口红外壳翻蓝光  大舌音和小舌音哪个难  香奈儿116怎么分辨  nars遮暇膏好还是遮瑕蜜  眼干感觉有异物滴什么眼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