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文章出轨事件真相 文章出轨事件始末

文章出轨事件真相 文章出轨事件始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9 08:57编辑:vdolady

要知道子啊陈赫张子萱闹出轨之前,已经有了前车之鉴。文章姚笛出轨被抓包无疑对文章是严重的打击。男人们,做不到对爱情的忠诚,就不要轻易打好男人牌坊招摇撞骗欺骗观众的情感。一起来回顾文章出轨事件真相和文章出轨事件始末吧!

文章出轨事件真相 文章出轨事件始末

2014年3月31日凌晨,著名演员文章登出婚外情道歉声明。在媒体将其出轨亲密照片传播得沸沸扬扬之后,这位29岁的演员承认自己与女演员姚笛的婚外情,女方曾与文章合作过中国热播电视剧裸婚时代》。文章与同为演员的妻子马伊琍结婚已有六个年头(2008——至今),并且二女儿2014年刚刚诞生。随后马伊琍在新浪微博回应文章,称:“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外媒译作:Being in love is easy,being married is not.It is to be cherished)

当晚10点,继发表道歉声明后,文章再度发声,点名叫板《南都娱乐周刊》。4月1日下午3点左右,《南都娱乐周刊》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声明否认“报私仇”的传闻。当天下午16点,马伊琍的父亲以“伊琍爸爸”为名开通新浪微博,致信《南都娱乐周刊》的领导陈朝华以及谢晓。

 

期间,包括英国BBC、《每日邮报》、美国《美联社》、澳洲《悉尼先驱晨报》、加拿大CBC、越南《民智报》新闻网站等多家外媒都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并集体关注文章道歉微博所打破的社交媒体转发记录。

文章出轨事件真相 文章出轨事件始末

网友对于文章出轨事件评论有:不要因为别人的事情而改变自己的人生观,改变自己的生活态度,男人跟女人就像手机跟移动电源,谁也离不开谁!用心生活,用爱去对待!相信我们都会过好自己的生活的!

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帅就是帅,与任何人无关。长相过份的英俊,造就了我的骄傲自满,才华横溢的内质,导致了今日少女挤破头的地步,我今天愿意承担一切后果。其实,我很感谢你们让我卡在今天,而不是我有重要事情、赶着上飞机的将来。我必须从新正视自己,阻止你们的爱并承认自己的帅。我彭绷帅,在生活上彰显了一次大错特错的帅。我辜负了我500000000万的粉丝,辜负了我的脸蛋,辜负了我的那啥。辜负了所有认为我帅的人。对不起,请能接受我发自深心的歉意和愧悔。我本可以让这次百万少女践踏事件不发生,可这一切因为我对自己的帅不重视,而酿成悲剧。我的英俊脸庞不配得到原谅,我造成的少女伤心也难以恢复,但我想恢复,必须去恢复,这是我今日之后的生活。至于我自己,已咎由自取,愿日后不再更帅。英俊虽易 少女不易 且帅且珍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涂嘴巴吗  国际十大高端女鞋品牌  低脂饮食菜谱  geography什么意思怎么读  方脸打腮红的位置  阿玛尼400和402谁好看  拉拉瓦斯奎兹两点  平价好用的腮红  眼影表面结块要刮掉嘛  手动挡兰博基尼还有吗  用4am取个名字  街拍最漂亮的牛仔褲美術館  老一苏减肥药怎么样  口红膏体掉出来了  最常用到的眼影颜色  高光修容盘哪个牌子好  曲洪欣祛斑效果咋样  啥牌子的腮红好  阔背的意思是什么  泥泼松片副作用  迷你实验室  女士润唇膏哪个好用  哪些物体用米做单位  奢侈品冰箱品牌排行榜  澳大利亚mk便宜吗  娜丽丝防晒紫色不好用  面料t代表什么意思  质地最好的平价唇釉  low娘风格是什么  章光101可靠吗  博姿  奢侈品要多少钱  一般腮红保质期是多久  黄金搭档  pm时间格式 前后  华为海思招聘官网  女生一般买什么奢侈品  Acne官网打折  movies读法  menly是什么意思  甜点是什么意思  entanglement  财务报表分析总结与心得  FCA官网  宝格丽宣传  奢侈品大牌粉底液排名  利兹故宫口红  mac口红底部字母意思  什么手机4g运行内存  stata最小二乘回归分析  兰博基尼变色车多少钱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容易掉  丽芝雅适合几岁的人用  男生说礼物太贵重了  奢侈品包括哪些大类  世界十大导弹防御系统  黑龙江壮施美  祛痘收缩毛孔护肤品排行榜  祛痘的品牌有哪些  rp70效果器中文面板  轻奢风格文案  眼影盘可以当做高光和腮红吗  西尔贝哪国的  从冰美人天地霸皇新书包  全网通怎么识别  纳兰  c919 顾诵芬推卸责任  mac唇釉刷头拔断了怎么办  Aveda怎么样  香奈儿56号口红颜色效果图  去做化妆品的督导难吗  nars腮红用久了结块  mac314和316买哪个  日期的写法有几种 斜杠  自考汉语言专业好考吗  纪梵希气垫唇釉拧不出来  兰博基尼小牛怎么挂挡  抽水马桶的结构图  nail的汉语意思  MYOUN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