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姚笛说真相文章哭了 文章姚笛出轨门真相

姚笛说真相文章哭了 文章姚笛出轨门真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9 13:56编辑:vdolady

文章不是好男人,但是姚笛不一定是坏女人。传姚笛文章之所以出轨那么久,而姚笛一直默默忍受当小三是事出有因。传文章答应会给姚笛一个名分,于是姚笛等啊等啊,没等到结婚而是狗仔队。风波最后,姚笛说真相文章哭了, 文章姚笛出轨门真相究竟是怎样?

姚笛说真相文章哭了 文章姚笛出轨门真相

姚笛之所以跟文章在一起,是因为文章骗姚笛说他和马伊利早已离婚,且马伊利肚子里的二胎不是自己的,现在只是为了利益,所以必须等到孩子出生才能公布真相。马和山西孙土豪的事在圈内早已是公开的秘密,所以姚笛就轻易相信了文章。试想,姚笛如果真是成心做小三,那么早就该在他们认识初期就和文章在一起了,为什么会到现在这个时候?

姚笛说真相文章哭了 文章姚笛出轨门真相

小三姚笛家庭背景揭秘

 

姚笛家庭为普通家庭,父母是工薪阶层,住过地下室,替换李旭丹饰演林黛玉,后一人连换林黛玉、薛宝钗、王熙凤三角色,颇受关注;在《三笑之才子佳人》中挤掉范冰冰得以上位hou又被爆出整容传闻。姚笛饰演的角色多为邻家妹妹角色,大大咧咧,毫无心机,而与吴镇宇的床照引起轰动,后澄清为剧照才得以平息。直到文章出轨门牵涉其中,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姚笛说真相文章哭了 文章姚笛出轨门真相

出事之后,文章的发言一直模棱两可,姚笛之所以没发声,是因为文章继续花言巧语哄骗她,说只要风头过去,就会说出真相,现在说只会加剧大家的不信任。

我今天站出来揭露真相,不是想为了我的朋友辩护,她爱错了人,是她自己的失误。但是希望大家不要被文章这种渣男蒙蔽了眼睛,替渣男及渣男一家人说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魅可怎么样  龙虎榜机构卖出大涨  20以内的点数是什么  8pm是北京时间几点钟  药学和护理学哪个简单  2010年奔驰fa6500报价  口红什么价位算贵  skirt有趣记忆  玛丽黛佳隔离霜  不取  学甜品是当学徒还是去学校  高媛瑾  重庆科尼塞克车主  狂野飙车9挂机刷金币  护理专业实践的意义  给喜欢的人发我喜欢你  泊头信誉楼尹小青  全国生源质量省份排名  集成灶炉火灯一直闪  偏光眼影怎么用  轻奢金是什么  xtrazex是  美宝莲521  纯素颜涂口红算化妆吗  杨清柠体重多少  弥勒陈吉敏  斗鱼数据哪里看用户  霸道攻强迫落魄少爷受抵债  豪车排名前30名车标  正宗米其林牛排煎法  魅可王者荣耀貂蝉色  女孩子朋友圈三天可见  iqoo6g运行内存够用吗  华为畅享9e有otg功能吗  一直腰疼就是不来月经  24v万用表怎样测试  四十岁男人牛仔裤  布加迪复古跑车  眼影如何搭配  迈凯伦最高时速多少  奢侈超高跟女鞋  自制披萨牛肉粒  in4148二极管正负  荆楚理工学院专升本跨专业  怀孕流产几天可以出来  吴亦凡代言8大高级奢侈  什么东西长得像口红  4AM战队成员介绍  2岁宝宝早餐大全及做法  适合大学生的水乳套装  妮哩  favor全球购专营店  玫瑰花瓣怎么制作口红  三拍子儿童舞蹈伴奏曲  超跑怎么挂车牌  口红专柜会帮忙验货吗  大地色眼影涂什么腮红  精萃透白美肌水用法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阿玛尼唇釉漏了怎么办  带b证  圣罗兰哑光22和17  新中式和现代混搭装修  学前教育专升本辅导班有吗  美宝莲粉底遮瑕怎么样  NICO  资生堂和兰蔻洁面  糯米糍隔天不硬的配方  Cellular Pro 破解  node是数据类型吗  女士普通价位钱包品牌  漏出液和渗出液鉴别表  大牌腮红和平价腮红区别  唇釉怎么换瓶子  炒股有赚上千万的吗  腮红哪种颜色更好看  时间后面pm是什么意思  买奢侈品提成一般多少  哪家暖气片比较好  腮红可以直接涂脸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