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吴建豪晒接吻照避婚变 吴建山石贞善离婚了吗

吴建豪晒接吻照避婚变 吴建山石贞善离婚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30 09:01编辑:vdolady

吴建豪与老婆石贞善离婚传闻已经满天飞,这是继续陈赫出轨文章离婚传闻之后,又一大新闻。在未经证实的情况下,吴建豪与妻子石贞善的矛盾被媒体们写得升级不止一个等级。究竟吴建豪石贞善离婚了吗?

吴建豪晒接吻照避婚变 吴建山石贞善离婚了吗

吳建豪與新加坡有米太太石貞善傳婚變,日前她更向好友透露已辦離婚,而吳建豪在活動未有澄清,台灣傳媒更報道她與Moiselle太子爺陳柏熹有戀情,皆因雙方在instagram打情罵俏。吳建豪夫婦前晚十一時差不多同時間在ig發功,吳上載了一幅二人接吻相,並寫上:「各位忙完了嗎?不要再亂寫了。」而她則截圖了一幅與好友視頻通話,當中細鏡頭更展示與吳建豪的床照,二人罕有高調闢謠,但雙方依然未有重新互相關注。

記者昨日致電陳柏熹,他笑言誤會一場:「佢噚晚打咗畀我,同我講唔好意思,嗰晚朋友玩得開心講笑,不過都知佢有唔開心,佢啲嘢唔係咁方便講。」

吴建豪晒接吻照避婚变 吴建山石贞善离婚了吗

吴建豪,英文名VanNess Wu,1978年8月7日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塔莫尼卡市。美籍华裔歌手、演员,偶像组合F4中的一员。

 

2001年参演电视剧《流星花园》,饰演“美作”一角而走红;2002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身体会唱歌》;2003年获邀和美国歌手碧昂丝合唱;2004年凭借主演电影《少年阿虎》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演员奖;2005年主演的电影《猛龙》获得中国国家博物馆列为首部永久收藏电影 ;2006年与韩国歌手安七炫组成亚洲首支跨国组合Kangta&Vanness;2009年主演《下一站幸福》在台湾连续获得十八周收视排行榜冠军 ;2013年加盟江苏卫视的大型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获得亚军;2013年11月7日,吴建豪与石贞善在新加坡正式结为夫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杀马特眼影  2018致癌口红  胃口好但消化吸收不好怎么办  dior口红355试色  mac泫雅色106  股票代码209136原始股  I MISS YOU  阿玛尼哑光唇膏500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tiktok无法关注和喜欢  美容院forget面膜违法  奢侈品丝巾排行榜  61电影网  寓意财富兴旺的字  最后的气宗1电影  英伦男士休闲鞋  LEEJIHAM  Natura Bisse  霸王洗发水还能不能用  女人1和0是什么意思  娇兰口红344  先锋和阿尔派的人声  男人比女人专一  inshot已接受音乐文件夹  平价抗皱抗初老护肤品  蝴蝶结的奢侈品牌  迪奥口红红棕色是几号  车牌991好不好  美白丸多少钱  中国风味小吃排行榜  风大的口红  全屋定制骗局  美国倩碧口红价格  五季养生的讲解与话术  奥迪入门级车  2018宽松改良旗袍  jk妆教程  in feet  汤誓曰  兰博基尼小牛押金  适合十八岁眼霜  松竹脱丽露  郭富城为什么没娶熊黛林  平价好用的美妆蛋  腮红里白色的怎么用  AS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3DG6管脚示意图  Sunday的音标是什么  黛珂蝶舞蜜粉80号试色  五个感官系动词的用法  镜面唇釉成膜  幼师毕业论文400字  护理学考本科难不难  男生不喜欢浓妆  宝格丽和ysl那个高级  不含铅汞的化妆品名单  2019雪佛兰blazer尺寸  中央不喜欢大连  乌克兰free1819  ahava怎么样  霍顿Trailblazer  狂野飙车8车辆造型排名  德国滴鼻喷雾  香奈儿腮红69  有个什么姿的化妆品  悠莱官网旗舰店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奋斗在新明朝优书  没有腮红怎么办  柏雅护肤品  路易威登的历史  谁用过玉颜素化妆品什么评价  零食奢侈品有什么  阿玛尼小胖丁推荐色号  beryl的意思  进步之星的推荐理由100字  最好的护脊书包品牌  安德鲁·麦肯锡服装  excel匹配数据无效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