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默容获刑6个月 罚金5000元

张默容获刑6个月 罚金5000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30 11:20编辑:vdolady

日前,演员张默吸毒审理结束了。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张默此次二次进宫,与房祖名吸毒有何不同,为什么两人判刑一样。因为张默如实供述了公安机关尚未掌握的其之前在居住地容留他人吸食毒品大麻的犯罪事实,系自首,法院依法对其从轻处罚。

现场,公诉人宣读起诉书,指控2014年4月至6月间,被告人张默在东城区其住处两次容留吴某某、周某、许某某吸食毒品大麻。2014年7月29日被告人张默在海淀区他人居所内因吸食毒品大麻被民警抓获。被告人张默应当以容留他人吸毒罪追究刑事责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加oneplus6  圣罗兰明星色  毕加索  见子漫画  2019年4月份奢侈品销量减少  SEXY LOOK  人保车险官网注册  奔驰改装件  丝佩兰  大连理工大学各专业实力排名  strap_on  mac修容怎么样  武汉一医院生发醑  mac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中科院应用心理硕士  沈阳中街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CR-V  7805引脚图说明书  男士手抓包多大尺寸好  footjob经典  s8050可以用什么代替  古代护肤品制作方法  srs airbag哪款车有  喜欢上大二十岁的老男人  遮雀斑用什么颜色遮瑕膏  北京劳斯莱斯4s店几家  杭州滨江保时捷  口红涂成奇怪的形状  现代新中式轻奢风格  nars和mac哪个高档  东鹏仿大理石裂纹砖  颜庄绿茶面膜怎么样  德国奢侈品女包  畅乐益生元的危害  丝芙兰腮红  contributor的动词和形容词  媊指什么生肖  芜湖县湾沚帕加尼国际  咸素媛拍过的  当舞蹈老师前景怎么样  aot了是落后的意思吗  膜徒之首  纪梵希小牛皮所有试色  晶圆制造工艺流程图  that中文谐音字  依丽思是品牌吗  兰蔻唇釉成膜吗  韩束补水欧兰雅补水哪个好  护理专升本能转哪些专业  ca199高虚惊一场  女孩发三个点是啥意思  ft尺寸转换  兰博基尼百年牛估价  阿玛尼唇釉粘牙怎么办  官网有口红小样买吗  世界顶级奢侈床品  苹果xr选白色还是珊瑚色  1g眼影能用多久  功放上surr是什么意思  重庆散装汤圆水饺批发  学生包包品牌大全  android最新版本  月经为什么会肚子疼和腰疼  意外车祸追悼词  28个重型合成旅  方形脸如何画腮红图解  qq名片纯白无色差  昆明大型食品公司  法拉利488选配单  香奈儿的山茶花好用吗  一年级人民币口算题  gta5线下最好的超跑  兰蔻云雾腮红02和030有什么差别  为什么眼影不能当腮红用  4am比赛赛程  大专留级的规则  derm  绵阳专柜有哪牌子的口红  PPT中如何添加计时器  有个w标志的包是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