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我是小样我就这样! 王珞丹自曝“择友标准”

我是小样我就这样! 王珞丹自曝“择友标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30 11:48编辑:vdolady

日前,女神王珞丹做客某节目召开同学会,携手大学校友一起回顾学生时期的校园囧事。个性十足的王珞丹自爆择友标准。王珞丹笑称自己喜欢“吴彦祖”类型的男生并自曝曾因为“特立独行”的穿衣风格被文学系男同学追求,当被主持人追问是否暗恋过别人时,王珞丹也大方表示自己不属于“暗恋”型的女生,对感情更喜欢简单直接。

面对老同学的现场齐爆猛料,王珞丹不仅暴露了大学时期“不为人知”的囧料还现场大唱摇滚歌曲《无敌自容》,大展台后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虽然王珞丹现场给到自己的关键词是“乖”,但立即被校友爆料其实大学时期的王珞丹喜欢鼓和摇滚乐,是名副其实的“叛逆青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眼影整块脱落用502  昆明商贸公司商超  dvz朵色口红多少钱  古法自制胭脂膏  资生堂哪款面霜好  origin画粒径分布柱状图  红腰子怎么没有说明书  怎么选口红的好坏  k1616最新时刻表  奔驰那款车型销量最高  兰芝的隔离霜有防晒功能吗  四川大学心理学专硕  相声演员王平说的相声  清华专升本  沈阳中街TF专柜  卡姿兰14鎏金试色  阿里药房有几个发货地  新版网切给谁用  唇膏可以擦眼睛周围吗  自然堂 CHANDO  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黑管盖子不正  双头眼影棒使用方法  pigeon自行车  哔哩哔哩手机号不用了  黎之芙玫瑰水过敏  男命只有偏财  supreme  mk包里有个塑料片  最实际的减肥方法  大创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  法拉利mp05  韩束奢养紧致系列套装  dior魅惑唇釉  形容一个人很粘人的词  网切适合谁  萨莉亚沙拉热量  玫瑰纯露的用法  dermatix中文说明书  36岁男士佩戴腕表推荐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表  法拉利f512TR  bliv  柯丽柏蒂  怎么选腮红颜色好看  阿玛尼305唇釉  P36战斗机  苹果8p和7p的参数对比  阿玛尼唇釉底标会掉  网上信用借款  狂野飙车8个级别最好的车  郑州登封区号  郭富城评价熊黛林  帆布双肩包女背包  杰尼亚皮带什么档次  obag北京店  25微米等于多少  1G到5G的核心技术  那款橙红色唇釉好看  口红要怎么涂才好看  博柏利香水什么档次  巴西包包品牌有哪些  美国口红milanl  王者荣耀海洋之心优化海报  宇多田光  verify  蒂芙尼和梵克雅宝档次  immeme雾面推荐  丽水百货大楼迪奥专柜  口红叠加色使用  广州带浴缸的酒店 推荐  在美时慕上班靠谱吗  丁香减肥食谱盘搜搜  世界四大汽车集团谱系  繁多相反的词  雅思机经2019  世界5大奢侈品品牌  眼影 粉饼 腮红碎了怎么办  2019高职院校扩招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