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郑少秋风流倜傥 三段情不输香帅

郑少秋风流倜傥 三段情不输香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25 23:21编辑:vdolady

今日(2月24日)是郑少秋的68岁生日,40年的电视人生,郑少秋已经成了香港电视的一个符号,成为各地观众回忆香港连续剧的一幅面孔。有了他的电视荧屏永远都不会寂寞。作为曾经叱咤香港影坛的大哥级人物,郑少秋的情史也是相当丰富,大半生风流倜傥的他,周旋于三个女人之间,情史不输他曾扮演的楚留香“香帅”。

郑少秋共经历了三段婚姻,其中与已故港星沈殿霞长达三十年的情感纠葛最为人熟知。1977年沈殿霞和郑少秋开始相恋,肥肥为了爱郎,全方位动用圈中的人脉关系,帮郑少秋争取演出机会,还请刘家良收郑少秋为徒,令其大展拳脚功夫闯出武侠戏路,成功塑造了楚留香一角,红遍港台两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雾面唇釉怎么涂好看  宝格丽项链调节扣长度  Flirting  女生发朋友圈2数字  镜面唇釉好还是雾面好  保加利亚医药集团  财务审批软件  2018年十大奢侈品牌  inshot贴纸怎么调时长  防晒隔离可以同时用吗  哪款腮红比较好用  贴好木纹砖又后悔了  utena佑天兰官网中国  支付宝原生h5什么意思  1pm换算  信息工程系口号  草木年华  山里口红  海思 v811  美大集成灶拆清洗图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浙江二三类品牌油烟机  迪奥口红礼盒  dsv口红中文叫什么  澳大利亚超跑价格  60岁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章光101管用吗  clarisonic洗脸刷充电多久  美术生考浙大要多少分  玉颜皙价格  兰蔻腮红云雾色号  科莱丽洁面仪开机没反应  什么管可以代换a940  be up to  benefit什么时候用复数  意大利四大家居品牌  小户型轻奢风格装修  古人养生作息时间  对版货是什么意思啊  1nm是多少厘米  后悔当爵士舞老师  宝格丽和欧米茄哪个好  兰蔻摇摇乐272试色  淘宝一天刷20单安全吗  13002和13003区别  眼影和腮红有什么不同  红腰子和lamer精粹  欧莱雅口红是大牌吗  全国体育单招学校排名  全球一台布加迪  fendi什么意思  如何做微博领券博主  2019年猪年生小孩报喜  保险公司开保函  方媛婚后买a货  儿童相声《没考好》  mac口红lustering试色  女人奢侈品品牌大全衣服  兰博基尼没有d档  在职心理学研究生选择  普通面粉自制点心  自考本考研川大  受穿末世攻黑化的文  福建2020年高职单招改革  采萃海洋之水含激素吗  bilibili答题2019  是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不沾杯的唇釉有危害吗  护理专业好的专科学校  新型电热水器  大专护士可以考口腔吗  第四个是规字成语  中国移动北京号码  大专升医学全日制本科  八杯水是多少毫升  男人有外遇都会有什么表现  柏斯琴行待遇怎么样  苏州在哪可以买兰博基尼  上海微整培训学校哪个好  zonda与huay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