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韩雪军三代当红花旦成名史揭秘 韩雪个人资料家世显赫

韩雪军三代当红花旦成名史揭秘 韩雪个人资料家世显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0 09:24编辑:vdolady

韩雪出生到现在都是一帆风顺的,良好的家庭教育,高学历,能唱歌拍戏当制片人。似乎所有女孩的梦想在韩雪身上都一一实现。韩雪家庭背景为何如此显赫,而韩雪拒绝透露过多关于家庭的事情,韩雪个人资料成名史是怎样?

韩雪军三代当红花旦成名史揭秘 韩雪个人资料家世显赫

韩雪(Cecilia Han),1983年1月11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中国女演员、歌手、影视制作人。

2000年参加香港嘉禾影视公司主办的“世纪之星”全国影视新人选拔大赛获得金奖,这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往演艺圈的成功之门。2005年出演的电视剧《错爱一生》获得2005年上半年度央视八套的收视冠军。之后更相继主演了《地上地下》、《娱乐没有圈》、《代号十三钗》、《亲爱的回家》、《偏偏爱上你》、《叶问》、《淑女之家》等电视剧。

2009年创办韩雪工作室,2013年6月制作并主演电视剧《淑女之家》,这部电视剧是继《娱乐没有圈》后,韩雪第二次担任制片人一职,11月推出了韩雪个人时尚APP“雪藏”。2014年5月韩雪个人官方网站上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肚子疼月经不来  男人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  擦唇釉前要涂唇膏吗  2019广东文科生哭了  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好考吗  安利口红含铅吗  burberry后面有个s  冰冻的糍粑可以直接炸吗  蜜桃粉腮红要搭什么颜色口红  乐敦cc面膜是纸吗  莱文医生八胜肽和r4  NU SKIN  coco香奈儿香水小样  手表朝内朝外有讲究吗  护理考研跨专业考麻醉  衣服用手划可以变图案  gxgjeans什么档次  劳斯莱斯曜影落地价  阿玛尼405唇釉怎么像膏状  dark的动词是什么  奥迪a8lw12防弹版  tip41是达林顿管吗  失信人车辆可以转让吗  欧莱雅豆沙色406  2018年中国人境外消费总额  阿玛尼红管402平价代替  热门男生双人合唱  劳斯莱斯只出过五款车分别是  奢侈品护理开什么执照  移动北极卡怎么激活  宾利汽车价格  全志iot  雅姿口红颜色表图  辉煌马桶和东鹏马桶哪个好  樱花 用途  mac口红bb7是色号吗  pixiv高级用户破解版  圣罗兰还是迪奥的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鼻梁两侧肉鼓起八  防腐木标识牌  devastate与ruin区别  brush固定短语  ix35保值吗  五缸的车有哪些  内心的宁静才是最大的奢侈品  kryolan所有专柜地址  滨江江南之星交房时间  十大药店品牌  香港能买到白凤堂的刷子吗  涂了口红嘴唇脱皮怎么办  怎样做减肥水果沙拉  欧美妆适合什么腮红  oceanstory  杨百翰大学好吗  爱丽口红专柜价  非特斯甩脂机几分钟  撤柜货很便宜是真的吗  故宫口红哪里买正品  大魔神和魔神z  黑头铲的危害  xiwangfood  胃肠不好有什么症状  应用宝2016安卓旧版本  与蛇同类的单词  极品飞车20ae85是哪辆  懊侮的意思  作息时间是指什么  世界十大床品牌排行榜  古斯特加长还是标准  功放音箱接线图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科学的一天八杯水时间  香奈儿116口红按不下去  女生轻奢戒指品牌  奢侈的例子  nyx16色眼影教程  fancl美白丸真的有用吗  做集成灶有前景吗  贴砖效果图用什么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