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陪我看电影》即将上映 引领五一档!

《陪我看电影》即将上映 引领五一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09 13:45编辑:vdolady

日前,由牛朝阳指导吴镇宇、余男、金汎、任达华等群星主演的爱情喜剧《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即将于4月30日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一款男神、女神版海报。几位主演的电影作品票房高达36亿人民币,堪称2015年最贵票房“男神女神”组合。更多精彩,陪着家人去电影院观看吧!

参演一部以看电影为题材的电影,勾起了吴镇宇内心关于电影的往事。吴镇宇说自己第一次陪亲人看电影就是带着费曼看电影,是父子俩共同的回忆。吴镇宇还说起小时候看电影,自己与妹妹抱着哭成一团。这些个人的情感投入到电影角色,算是一种还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off的读音是什么  魅可dare you怎么样  中线选股  上海有名的法餐厅  清扬  涂腮红的技巧  去唇纹最好的唇膏  奔驰cla35还没出来吗  Baerdi  二手口红刮掉可以用吗  自动刷弹幕软件  临沂香水专卖店  好听而意境深远的成语  学甜品哪里好  把衣服穿上英语  长沙那个女网红出名  你知道口红是用什么做的吗  口红哪个不容易脱妆  阿德里星球骑士上将伽罗  ln2∧2等于多少  轻奢风装修隔断效果图  一加6没有耳机孔吗  能量球什么时候倒计时  一百万适合年轻人的车  哈尔斯的画  为什么vue不使用ajax  口红十大排行榜  30天速成学霸计划表  模具加工日程进度表  toxic翻译  宾利婚车多少钱一天  完美日记官方查询  S L M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手机6g运存有必要吗  美好的校园mp3  女生包包多少钱比较好  moilip唇膏能长期用吗  宫腔积液保胎成功率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微型涡轮发动机结构图  宫腔积血8厘米多久吸收  TC6833Es  菁纯柔润唇釉  汽车防盗器铃声  傲丽专柜香港  小蛮腰套链  是先擦bb霜还是防晒霜  虎牙烟雨七月照片  奢侈品护理招聘  一只mac口红多重  Swiss Weda  厦门大学美术生文化分2018  奔驰e300断轴是否解决  女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  怎么用甘油把口红做成唇釉  兰蔻唇釉272试色  valmont冰凝系列  talking to the moon音译  排便少说明吸收好吗  tf豆沙色04  碧皙  like翻译中文  大连华南博纳影日影讯  cvc面料缩水严重  杨钰莹明星同乐会  口红味道变了还能用吗  AimMasten  潜水艇地漏标志  带小人的服装标志大全  相逸臣伊恩太紧了  现代轻奢装修价格贵吗  美妆蛋吃粉的表现  法拉利历史简介  iPhone7p对比8p  silky lipstick口红  仙乐健康ceo林培青  a ploughed field  气垫和粉底哪个好用吗  男士手包奢侈品牌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