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大学生起薪成关注 金融业大学生起薪上万

大学生起薪成关注 金融业大学生起薪上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10 13:35编辑:vdolady

工作后的第一份薪水往往决定了职业生涯的起始高度。前程无忧日前发布了2015大学生起薪行情,雇主给大学毕业生的起薪普遍高于2014年一成以上,“钱”味最浓的金融行业给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起薪最高位都超过了万元。

不同年代

60后月薪86元90后月薪5000元

在众多的数据中,上世纪80年代毕业(“60后”)的大学生第一个月的收入多数在200元内,最早的一位1982年毕业的大学生说,第一年试用期工资45元,转正后59元,津贴加上一些稿费,月收入86元,收入远不及当时所称的“万元户”。但因为稀少而成为真正的“骄子”,参加问卷的“60后”中超一半人在三十年后,在企业中担任核心职务或者创业有成。

上世纪90年代毕业(“70后”)的大学生的起薪集中在400至2000元,特别是在1996年后平均月薪过千元后,增长加速。

“80后”大学毕业生的第一份月工资在3000元左右维持了数年,但普遍比“70后”的起薪翻倍甚至数倍。以房地产、机械重工行业为代表的民营企业做大,提升了大学生的整体起薪水平,与此同时受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影响,引领校园招聘的跨国企业薪酬增长放缓。

而由“90后”撑起的2013至2015年的毕业生职场上,15个招聘大学毕业生最多的行业、263家较大规模的企业中,本科毕业生的起薪5000元及以上的有219家。一些企业虽然起薪不高,但招聘的岗位主要为销售类,其起薪实质是底薪,加上业绩奖励也不低。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企业给出的硕士研究生的起薪水平与本科生一致,或者仅多出1000至2000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phonexr配置  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婴儿装品牌排行榜  国内值得去的咨询公司  迪奥口红价格一览表  herbal读音  lne计算  25岁适合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  楼都字幕2018年11月里番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便宜  石家庄大学排名  开关on和off  北京二手奢侈品回收  全日制本科怎么考  被华山骗股的人有多少  世界上兰博基尼有几辆  护肤选cpb还是悦薇  桑塔纳aoff怎么用  跑快狗打车买什么车型  马油护肤品多少钱  origin画粒径分布柱状图  轻奢高奢顶奢  西班牙旅游购物必买  小样口红  泊头职业学院不好的地方  广州摆酒多少钱一桌  唃厮啰  圣罗兰和香奈儿包档次  心理学大一课程  翠康碧施水溶肥  涡阳汇智国际影城  宾利新飞驰v8  1加7T  跳闸推上去有火花  兰博基尼reventon限量  想学面点拿证哪里  屈臣氏有卖碧柔防晒吗  华伦天奴两圈还是三圈好看  光的反义词和近义词是什么  mac口红chili唇炎  广州ifc99层酒吧  兰蔻168口红价格  查封第三方债权  万用表怎么测光耦好坏  土豆泥高光好用吗  高丝旗下品牌一览表  高考专科考什么科目  夏令营在几月  1公分大概有多长  夏利豪男鞋官网  烘焙腮红和粉质腮红区别  中国私募股权公司排名  什么是慕斯腮红  儿童时间管理训练手册阅读  hudabeauty中国专柜  KYLRIE  机构专用卖出是利空吗  gt跑车与超跑的区别  兰蔻香奈儿  家常减肥菜  口红套装  晶圆是什么  女生说想咬我什么意思  北外网院学位好拿吗  兰皙护肤品是草本的吗  今日国际新闻大事  由a喝到d  泰盛海外专营店靠谱吗  极品飞车14秘籍代码  unmanly  ysl哑光唇釉13真人试色  一加6t屏幕垃圾  兰博基尼最贵车多少钱  成龙和历届主席合影  阿玛尼黑管602试色  lv邮差包  ysl口红背景音乐  全球最大军火公司  热销妆前乳十大排行榜  大专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