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罗志祥女友是谁?罗志祥女友是周扬青吗?

罗志祥女友是谁?罗志祥女友是周扬青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2 07:42编辑:vdolady

大家想知道男神罗志祥的女友是谁吗?罗志祥女友是周扬青吗?小猪上周带母亲赴日度假,被民众逮到周扬青陪逛东京,还曝出2人在热恋,佩戴情侣手链、项链、服装,很快经纪公司承认日本同游的女子确是周扬青,不过是因“巧遇”才一起逛街,至于情侣装,经纪公司回应:“衣服人人可买,不必大惊小怪。”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罗志祥[微博](小猪)去年与26岁网络红人周扬青传暧昧,五官深邃的她整容传闻不断,小猪上周带母亲赴日度假,被民众逮到周扬青陪逛东京,还曝出2人在热恋,佩戴情侣手链、项链、服装,去年以“捕风捉影”撇清的小猪,昨首松口承认是“朋友”,但强调日本行是“巧遇她就一起逛街”!态度的转变,让人感受出他逐步“认爱”的节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梦妆16贵替  小学生朗诵配乐纯音乐  四七美学  7一9岁儿童增高食谱  英伦对决  法拉利fxⅹkevo价格  trademark  米其林餐厅牛排多少钱  瑞士葆丽美  兰嘉丝汀和安耐晒对比  纪梵希变色唇釉2号  武汉有几座万达广场  除了小ck还有什么品牌  clio专柜  香奈儿43号口红多少钱  nars眼影有刷子吗  除了小ck  泥灸敷膝盖有什么功效  上海统招专升本考什么  迪奥759口红试色真人  bb霜功能介绍  倩碧45号口红  芬逸八杯水能用吗  兰蔻粉底液遮瑕吗  柯尼塞格pk帕加尼  深圳米其林餐厅在哪里  定妆粉会不会堵塞毛孔  奔驰诺维亚七座报价  东南卫视田菲微博  电器开关字母  nars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俪兰黑醋面膜毁容  买奔驰送雨伞吗  碧桂园水电预埋多少钱一平方  2019早春新款mk女包  am与pm的用法  十大平民防晒霜  不喜欢腮红  ysl镜面唇釉201试色  沙菲健身培训  衣服名称和衣料  雅思听力机经是什么  中式甜品食谱  积家在香港可以拿几折  终是赫本尝尽世间所有暧昧  欧莱雅口红282  无锡晶圆半导体  2019年幼儿最新的舞蹈  白马好还是十三行好  帕奢利运动鞋怎么样  稳压二极管拆除后有什么影响  拓展公司宣传册有几项内容  ysl唇釉黑管和金管刷头区别  体温计cv什么意思  白皮涂橘色口红好看吗  hold live是正规品牌吗  舒丝曼  进步之星  适乐肤CeraVe  3d驾驶教室全部车解锁  星光大道内蒙选手名单  down的ow音标  帆布旅行大包  格润娜化妆品怎么样  芜湖县帕加尼影院今日影城  一个女人必备的首饰  手机内存不足如何处理  药妆好还是化妆品好  深圳三职自主招生2019  迈巴赫s650双门  修容粉排行榜前十名  皙之密多少钱入会员  九州红妍一生套装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麦穗里有个b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唇膏哪个颜色火  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  用口红遮黑眼圈的步骤  西北大学教授名单  赵惟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