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爸爸去哪了?吴绮莉输在起跑线

爸爸去哪了?吴绮莉输在起跑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6 14:31编辑:vdolady

成龙大哥有一段姻缘的吴绮莉为何最近新闻很多。吴绮莉上个月涉嫌虐女被捕,怎知没过多久又爆发吴绮莉质问学校事件,左右做人为难的卓林又再次拒绝回家。吴绮莉的情绪问题,成为母女间隔阂的主因。吴卓林从小没感受的父爱,都是吴绮莉的原因,一直活在感情的阴影中,你想想孩子失去了什么?

吴绮莉接受周刊访问,坦承自己已经不太去看心理医生,原因是她觉得看心理医生对自己情绪问题帮助不大。不过她知道光看一两次,一定不会这么快见效,但长期看下去,她又负担不起。吴绮莉表示看一次医生要三千港元,一年最少要十万(约8万元人民币),看完未必有用,还要浪费这么多钱,不如留点钱给女儿。据传闻,现在卓林念国际学校一个月的学费1万8千(约合1.4万元人民币),另外吴绮莉还要照顾她身在上海的妈妈,难怪吴绮莉说自己的收入足够照顾家庭,但不够她看医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然堂爆水霜好不好  shine tonight是什么意思  布加迪柯尼赛格帕加尼  兰芝气垫60号  英尺和立方米的换算  66万奔驰漏油是什么意思  mac小辣椒好看还是316  奢侈品服装品牌b开头的  bar换算  捷豹xfl自带声浪吗  断路器铭牌参数  融资融券股票一览表  翼子板防护布  7805贴片怎样看型号  cortex a8落后了吗  polite翻译  专科升本科需要专业对口吗  三色绘恋安卓  口红怎么涂才好看  奢华人生意思  风之子怎么蓄力边走  眼晴干涩滴什么眼药水  西宁去青海湖包车  专升本服从调剂没过线  beeke毕克真的管用吗  劳力士日志和水鬼差别  单招拟录取后如何确认  渠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面料成分L  爱优佳生态板官网  幻影影院  圣罗兰小金条9号介绍  dreamtimes托尔很多吗  奢侈品火机  宫廷点心做法大全  夏利豪箱包官网  厨房电器品牌排行榜  半护理和全护理区别  俄罗斯介绍  mac散粉怎么打开盖子  寿司相关介绍  利星行颜健生哪里人  家庭面食小吃做法大全窍门  圣罗兰13号口红颜色  星空奢侈名表  放管服改革的重点是  iso3958  厨房用刀具什么牌子好  西班牙语考级在哪考  media的形容词  澳娜莉亚  mac打底唇膏拧不出来怎么办  陈昱霖简历  king opal值得买吗  一加官网  爱肯  世界十大披萨品牌  情趣高跟鞋一般好高最好  快手亚楠情头  波丽妮雅官网进不去  寿司的介绍  whoo后的那款粉饼白  美宝莲fitme遮瑕选色  美素人参精华液怎么样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价位  lv最值得买的包包  小而美价值股票  IVYKKI  2019土耳其现在买奢侈品  男人的项链  抗糖化产品有效吗  NewYork是什么意思  2019款科迈罗Ⅴ8ss  年少有为芸生生  范志红7日减肥食谱网盘  带馅的蒸的面食有哪些  为什么生活妆不要用zfc  军花俘虏  ob3350cp开机保护检修  全屋定制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