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毒品危害大!成龙获“新加坡禁毒形象大使”

毒品危害大!成龙获“新加坡禁毒形象大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11 10:21编辑:vdolady

受到毒品危害的家庭真的很多。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去年因涉毒被捕,成龙接受媒体访问时说,自己的家庭是毒品受害者,因此他对担任反毒品大使更有责任感。成龙近日获新加坡中央肃毒局委任为首位“新加坡禁毒形象大使”,是新加坡肃毒局首次委任艺人担纲此一大使角色。

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谈及儿子房祖名[微博]去年涉毒,成龙说:“因为自己的家庭是毒品受害者,因此担任反毒品大使,更加具有使命感。不管任何人提议试一试毒品,都必须要义正严辞拒绝,因为毒品一旦沾染,就是毁灭性的伤害。不仅伤害自己身体,更是对自己的家庭具有重大的不可弥补的创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光会过期吗  三家运营商谁先5g  王二妮在香港的演唱会  管理软件公司  全球男装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雅诗兰黛唇釉416  哀什么什么的成语  dsquared2天猫  千仪国际淏玉化妆品  凉鞋后跟带子总往下掉  淘宝为什么没有迪奥旗舰店  揭秘中国航空发动机  奢侈品墨镜什么牌子好  余生尽欢顾北笙  上海先进半导体贴吧  喷雾  圣罗兰口红色板  世界男士服装品牌大全  爱丽小屋bb保质期几年  劳斯莱斯蓝白魅影  绮怡水  boom雅南君在哪上大学  口红容易化怎么办  物联卡限速解决方法  怎么样涂口红不脱皮  奢侈品服装商标和名字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十大名牌车标志  迪奥标签是贴上去的吗  卡包能放钱吗  轿车SRS  焊锡工作多久有害  猛士越野车参数  口红和唇釉叠加顺序  P60战斗机  铆钉高跟  防晒喷雾排行榜全球10强  哪些东西能叫奢侈品  马鞍山建中小学那一年开办的  勇度死后  mac无暇粉底液  开通淘宝旗舰店多少钱  孩儿面哪个系列好用  G=  cpb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奢侈品包包回收价格  ysl方管1  机构专用买入股票跌  最容易考上的考研专业  卡罗拉auto一键升降  北师大版六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瑞典皇家空军第一中队  安吉利卡  自主招生浙江省  兰博基尼urus养车费用  再谈上海有机所马大为  景天丽雪  迈凯轮最贵的一款车型  刮痧一天后能热敷吗  1N4007二极管  迪奥魅惑香水好闻吗  代购的包怎么消磁  阿玛尼高光露  最正的红色口红有什么  废旧卫星电视机顶盒再利用  蔻驰算不算大品牌  exhaust 意思  奢侈品进口  mac口红色号a17  中式家具品牌排行榜  爱丽小屋腮红试色  迪奥772 试色  转氨酶打针多久能下来  故宫口红一套多少钱  坐便器的刨面图  迪奥枫叶砖红色口红  蝴蝶结口红哪个国家有卖的  怡丽丝尔水乳没有封口  世界顶级衣帽间  晚上几点减肥最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