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父爱爆棚!陈建州范玮琪幸福一家

父爱爆棚!陈建州范玮琪幸福一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8 11:19编辑:vdolady

陈建州范玮琪是公认的模范夫妻。两人奋斗四年后终于喜获双胞胎儿子“大小熊猫”。双胞胎儿子起名为飞飞、翔翔,陈建州如今变成幸福的“炫娃狂魔”,经常上网分享宝贝儿子的生活点滴。他26日又上传一支温馨影片,左右手各抱著一个儿子摇啊摇,表情洋溢著满满的父爱。

昨日,38岁生日的黑人凌晨上传庆生照,见一班好友、王力宏[微博]夫妇等都有出席,黑人笑得好开心,不过相信最开心是可以同儿子第一次一起庆祝生日,黑人留言:“谢谢我的家人和好兄弟们来帮我庆生?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跟飞飞和翔翔一起过生日啊!觉得幸福!”同场出席的王力宏也回复留言,再次祝福好兄弟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兄弟!祝黑人建州好38!”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价位  排卵后第三天屁多  钢丝球塞排气孔坐牢  elemis艾丽美  中国移动升级58元套餐  unfoot  迈凯伦用的谁家引擎  朗逸11款轮胎型号  品牌是s开头的  单代号网络图计算例题  重感情的男人值得爱  英语词素的分类图解  干枯玫瑰色口红推荐  颜九推荐雅邦  泰盛广场有什么化妆品  1厘米等于多少pm  高柏诗遮暇雅邦口红  面膜香港排行榜前十名  集成灶炉火灯一直闪  低速的时候怎么玩声浪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划痕  女生正常有几只口红  抖音超火口红  国产防弹车价格  朋友圈后羿射日的梗  山东2019单招简章  买gucci的鞋拖要不要贴底  兰芝隔离霜价格  霸气的训练营名字  deaf的汉语  奢侈品六个等级bally  奢侈品店用的什么香水  退伍读大学学费减免流程  p47战斗机  wind way  用d触发器实现t触发器的功能  lamer精粹水有气泡  海尔最近三年财务报表  法国爱琪美官网  cnc男装是属于什么档次  延长石油薪酬改革文件  移动会取消2g网络吗  unny口红和荷拉口红哪个好  苏菲售后  什么样的洗发水防脱发  极品飞车OL帕加尼  思尚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gotten  浙江改变了海西州  中专升大专后要读几年  欧冠赛程2019赛程表半决赛时间  怎样同时搜索多个文件名  中专毕业可以上的大专  lora物联网被禁  唇釉漆光和哑光那个更日常  大学生思想品德具体措施  贝黎诗美容院待遇如何  抖音inshot贴纸怎么用  口红膏体表面有颗粒  whar中文翻译  帕加尼zonda760  男人对婚外恋是真心吗  中国紧缺十大蓝领技工  女生品牌包的等级划分  2018资生堂慕斯腮红  德朗斯汀官网  气垫腮红用在哪个步骤  精致女孩必备物品100个  艾芙蔻马油羊奶皂  科颜氏淡斑精华对痘印  阿蒂仙之香品牌图标含义  司法局工勤人员有津贴  形容有涵养有智慧的字  圣罗兰口红一股酒精味  娜可露露台词翻译  黑森林卫浴是德国的吗  口红分装是正品吗  w?a?pi  纪梵希14号和11号  倒数计时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