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从戛纳到上海范冰冰完爆张馨予 张馨予成笑谈

从戛纳到上海范冰冰完爆张馨予 张馨予成笑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5 11:30编辑:vdolady

导语:范爷就霸气,不管张馨予在怎么折腾依旧秒杀,从戛纳到上海范冰冰完爆张馨予,除了在戛纳的比拼,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红毯上范爷与张馨予再一次正面交锋这一次张馨予再次被范爷秒成了渣,范爷真是女人的标杆啊,而张馨予虽然红了,却只能是以丑闻博关注。范冰冰才是人生赢家啊。

在6月13日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红毯上,八卦的群众们又看到喜闻乐见的一幕:“大黑牛”李晨的现任与前任再度比美。结果也显而易见,范爷又一次K.O张馨予。

同是“大胸锥子脸”的代表人物,为何范爷在情场、事业上成了娱乐圈的标杆,而张馨予则总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调侃对象?

iLady认为答案得回到一句真理:要想成功,还真不是靠颜值那么容易。

从戛纳到上海范冰冰完爆张馨予 张馨予成笑谈

事业篇

红毯必胜技:鲜明的个人风格

礼服:Stephane Rolland 2014秋冬高定系列

珠宝:Chopard

就拿昨晚的上海电影节红毯来说吧,范冰冰继续展示着微胖界女神的风采——她可以霸气如女王,也能灵动如仙子,总之,她一定是红毯上尖叫声最多、闪光灯追逐的最美Diva。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现在开洗鞋店赚钱吗  外星人头logo衣服德国  世界十大甜品  贝拉蒂项链及配套耳钉  荣星厨卫怎么样  boe公司  一叶子面膜官方价格  iqoo好还是8p好  表达轻奢的广告语  孕早期小腹微微痛正常吗  染唇液危害大还是口红  古法鲜花制作胭脂  只二寄卖卖得出去吗  非全日制的学历好尴尬  上海自考哪些专业比较好  一加6分辨率怎么设置  stata加权最小二乘法命令  北京管廊中标公示  2019年竹石路一期会修吗  比较好的修容棒  audiobookbay  榴莲一品甜品  法国biocyte怎么样  精准分时指标无未来  面包车运货  具体时间前用on还是in  圣罗兰唇釉12号怎么样  反重力唇釉官网怎么那么贵  百派跑步机售后电话  奔驰vario1200豪华房车  Amore Pacific  vf用for循环做九九乘法表  眉笔哪种好用  100v高压降压芯片  35岁转行中医  雅思写作如何到6分  Centella  劳斯莱斯幻影前面圆灯  KANSAS CITY  奢侈品复刻吧  格罗尼雅怎么样  力悟茶副作用  tf口红黑管70  光隙法颜色判断  上海最知名的网红医生  著名的奢侈品  本草新言停产  一直瘦胖不起来为没有问题  clara花鲜肽固体饮料使用方法  广西点心培训班  安霓古特尔  玉颜霜  兰博基尼订车要多久  熬夜肌肤用什么水乳  2015年8月3d作品合集  百万级豪车买哪款  渠县司法局分工  ysl唇釉变质表现  NU SKIN  珂莱欧口红哪个色号火  MONTBLANC  有没有第二次单招  百优系列有水乳吗  红腰子和海蓝之谜搭配  正规减肥机构  莱馥尔  身高165多少斤最好看  2019山东专升本有多难  狂野飙车8车辆大全图  专升本失败能毕业么  英国奢侈品牌子衣服  邮政ems苹果专线  旅游管理毕业后做什么  迪奥口红851是啥色  世界十大裁缝  广州哪家酒店比较好  雅思备考机经准吗  眼影和口红的高级搭配  奥迪r8新款声浪  车辆保全怎么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