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真真假假!杨子黄圣依结婚了吗?

真真假假!杨子黄圣依结婚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7 10:19编辑:vdolady

杨子与黄圣依的恋情一直是一个谜,那么两人到底结婚了吗?据媒体爆料杨子已亲口承认8年前已与黄圣依结婚。杨子说出于某些原因,最近在自己的女儿考上初中之后他才公布和黄圣依的关系。杨子表示放眼整个名利娱乐圈,没有谁能在持续8年背负小三骂名的情况下一句话不说,这让他很感动。

随后,有媒体曝光杨子深夜所写得力挺黄圣依500字情话,杨子吐露心声谈及与黄圣依多年的关系,他称:“黄圣依持续八年被小三,一句话不吭,让我很感动。”今晚正好在飞机场等飞机,因为晚点有机会跟大家唠唠嗑,聊几句心里话,我就跟大家交交底。这回头一看,我进入娱乐圈将近十年了,知道这个月我女儿从小学顺利升入初中,改变了一个新的朋友圈子,所以才真正打掉了大家所知道的“黄圣依被小三多年”的帽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稚慧谷早教价格  钰皙泉化妆品价位  如何用口红做指甲  ysl方管盖子是塑料的吗  户外防晒喷雾排行榜10强  爱图客  zoeva十色眼影盘  职业装连衣裙女  王者荣耀女英雄海报优化前  章光101防脱育发剂价格  圣罗兰橘色唇釉是几号  全球奢侈品服装  金牌卫浴利润  neutron是什么意思啊  唇釉和唇膏哪个更持久  定积分的定义公式  直升机变速器  酒吧一般几点打烊  电脑4g内存  什么口红属于中高档  glz负荷开关  北大心理学在职硕士  口红厚涂怎么涂  22岁上全日制大专  形容时间倒计时的词语  柏氏适合什么年龄  全网弹幕排行榜  16岁护肤品排行榜  金逸影城3d眼镜要钱吗  1p空开接线图  努奥罗暖气片怎么样  胆碱酯酶12307算高吗  圣罗兰口红成本价多少  刘乾古方生发  狂野飙车8gtr35  1000sqft  导航条的网页代码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车展  在哪里买奢侈品是正品  二手奢侈品店名  三千一支的口红  20支口红海关  修正荷叶减肥药有用吗  香奈儿60号真人试色  电信流量卡19元100G  ysl方管最畅销的是几号  考研能否覆盖第一学历  完美日记唇釉804  学前教育转本学校  雅诗兰黛420和333对比  男士十大轻奢品牌礼物  世界上三大奢饰品集团  搏驰口红好不好  纹眼线对身体有影响吗  圣罗兰黑管唇釉414试色  演唱的发声技巧  阿玛尼粉胖丁唇颊  2018广东省大专排名  植物医生灵芝适合年纪  工地包穿线多少钱一户  宝拉珍选有专柜吗  引擎盖改装散热孔  cpb双色眼影真人试色  800安空气开关  娜可露露台词翻译  canmake腮红珠光和哑光  幻影双门版和魅影  2019年会有第二次单招吗  大g多少钱  中国传统各地小吃  南京海泰  英寸用什么符号表示  冀中职业学院是大专吗  impractical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  帆布书包品牌  Ferrari怎么样  斗鱼会有机器人发弹幕吗  敷尔佳黑膜跟白膜区别  huidr牌马桶售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