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钟丽缇小男友是谁 钟丽缇炒作恋情吗?

钟丽缇小男友是谁 钟丽缇炒作恋情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7 10:23编辑:vdolady

现年45岁的性感女神钟丽缇近日被曝光与内地男演员张伦硕到某首饰店挑选手链,两人甜蜜牵手牵手,更亲密自拍,疑似炒作恋情。尽管被誉为永远的女神,但钟丽缇目前也已经是三个女儿的妈妈,且是一位单亲妈妈,以这样的身份来参加恋爱真人秀节目网络上不可避免地出现了多种讨论声音。

6月11日,钟丽缇[微博]现身武汉出席湖北卫视真人秀《如果爱》第二季的开播记者会。钟丽缇与节目中的搭档张伦硕一同牵手亮相,画面养眼被指像极了"情侣",两人在台上也不时贴耳热聊互动,丝毫不受绯闻的影响,不知是为了节目效果还是真的开启“姐弟恋”模式,引人遐想、令人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哑光大地色眼影推荐  迪通拿胶带要调长短  用隔离乳还用防晒乳吗  2019篮球单招人数  平价口红真的能用吗  北大刘媛媛  Stella  西点师能干到多大  颜九推荐安美唇釉哪个  功放front是什么意思  colourpop没有保质期吗  ipad激光镌刻会有多慢  谈谈我开干洗店这八年  送纪梵希口红意义  费雯丽有多瘦  水电工程利润是多少  如何评价lisa的长相  水晶之吻唇膏  润百颜  各种奢侈品牌标志大全  口红在多少温度下会化  一岁小宝宝食谱  Moltobene  高柏诗口红最火的颜色  已婚男人出来轨原因是  sleep是什么  兰蔻菁纯粉底液含酒精吗  36岁成功商务男士手表  涂腮红显年轻手法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二极管的贴片封装类型  iqoo屏幕很垃圾  全网平台弹幕排行榜  大地色用哑光还是珠光  肝功能指标高怎么办  笔记本电脑原来内存条4g  双眼皮适合珠光眼影吗  利辛城管局人员名单  off的汉语翻译  明星同乐会20190207  广州白云区新市租房  妮哩  适合干皮肤用的粉底液  mclaren电动车  嘴唇厚嘴大涂什么颜色口红  高柏诗为什么这么便宜  mac打底唇膏成分  测出怀孕多久可以流产  樱奢代理查询  圣罗兰方管1和迪奥999  迈凯伦720s钥匙  南大心理咨询培训中心  稚优泉折叠眼影102  low娘的牌子  社区矫正劳动8小时  帕加尼风之子最高速度  物联网项目设计  婚外情要怎么交往  鞋子品牌大全排名带图  极品飞车ol技巧  临床医学大专规培政策  alternative的词组  高奢侈品的利弊  日常薄涂涂口红的步骤  探针台作用  糖水实体店培训  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口红味道苦是怎么回事  香奈儿的口红很轻吗  阿玛尼口红专柜多少钱  王丽媛年龄  倩丽腮红101  大品牌化妆品  阿玛尼唇釉不成膜  奢侈品大牌粉底液排名  男人应该有什么奢侈品  马桶反气喷溅  抹完口红起皮怎么办  服装面料成分  VNK口红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