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演员姚笛的家庭背景 曝姚笛迟帅分手原因因买不起房

演员姚笛的家庭背景 曝姚笛迟帅分手原因因买不起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25 10:44编辑:vdolady

姚笛出道以来就是绯闻缠身,能在复杂的娱乐圈上位,姚笛有怎样的背景呢?当初姚笛和迟帅 郎才女貌的,为什么最后是以分手收场呢?据爆料两人分手是因为买不起房,现实真是逼死人啊,明星都因为买不起房而分手,据说姚笛成名前家庭背景不好,看来是被穷怕了。~

2011年,凭借由滕华涛担任总导演的家庭情感剧裸婚时代》(出自改编小说《裸婚——80后的新结婚时代》)成为年度最具人气女演员,被评为该剧最佳女主角。

2012年8月之后她又联袂主演了由赵宝刚导演的情感电视剧《男人帮》(2011年10月22日起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天津卫视全国首播)与《北京青年》(2012年8月16日在北京卫视、天津、浙江、东方、安徽五大卫视全国联合首播)。

谈到神秘朋克男是姚笛的老公华汉一事,姚笛有一点怒容,称该男子只是她的一位比较好的朋友,更直言“现代男女勾着肩膀走路很正常,哥们儿之间常这样!”

据悉,姚笛至今未婚!在姚笛的爱情词典里,除了甜蜜、温馨、幸福,还有勇敢、大胆,甚至一无返顾。“爱就爱了,不要顾虑太多。”这是姚笛的爱情观,在她看来,爱情很单纯,并不被物质、门第等等一切外在因素所羁绊,“结果需要顾虑那么多东西,当一切都凑齐了的时候,那份爱情可能已不是当初的爱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福建省轻纺设计院院长  dior口红含汞吗  世界各地最奢侈的生活  chili和泫雅色哪个更好看  mac粉色外壳口红  fasihon是什么意思  美缔可系列必澜化妆品  海尔电视在哪里插网线  数据库属于前端还是后端  欧米茄摆轮在哪里  超级工厂柯尼塞格  titan gel使用后感觉  爱马仕柜姐工资  口红怎么溶解再罐装  国际音标顺口溜完整版  midst的中文  路灯开一会就跳闸  时尚奢侈品品牌  热水器老是23度上不去  一般一个披萨卖多少钱一个  offwhite所有城市限定  健康管理专业博士  迪奥和香奈儿化妆品哪个好  morph语言学  全日制大专大学  男人包包品牌大全  cpb柜台销售工资高吗  excel比较日期先后  柯尼塞格帕加尼声浪  fgo人智综合真国攻略  10万左右最受欢迎车型  a★cento  正宗日式握寿司的手法  渡我不渡她听后感言  阿玛尼一排口红多少钱  兰博基尼huracan一年养车费用  094a和美国什么核潜艇相当  甲醇燃料发动机  想入媛媛五十集  好看的超跑  与空间有关的词  蒂珂还买得到吗  肯尼亚免税店什么值得买  跟编程相关工作  为什么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澳洲阿玛尼唇釉价格表  娜可露露去衣无遮挡瑞和组  高光和修容的区别  香奈儿木质男士香水  为啥有些衣服洗了会有黑印  三元堂张元甫  男主是京圈的太子爷  迪奥836口红  成都太古里lv包店  先用安瓶还是先用面膜  香港风之子帕加尼  四大奢侈品牌  女王的权杖全部色号  2019江苏专转本士兵专项计划  AD AS  晨光考勤机管理员密码  似真模型帕加尼  女包折扣店  宝马水鸟前减震  长绒棉与贡缎棉的区别  最好看的唇膏  兰蔻云雾腮红031  丝塔芙大白罐好用吗  三角臂更换要多少钱  南宁烘焙培训学费  国内顶级私募  妙巴黎唇釉2号色  宣传幼儿园伙食的语句  中国十大包包品牌排行  意大利的奢侈品牌  紫色高光怎么用  捡到的名表能卖吗  帕加尼最多的城市  法拉利加州二手车报价  阿玛尼黑管510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