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力宏老婆李靓蕾背景 王力宏妻子李靓蕾照片 王力宏老婆好丑

王力宏老婆李靓蕾背景 王力宏妻子李靓蕾照片 王力宏老婆好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5 09:37编辑:vdolady

王力宏老婆李靓蕾背景,王力宏妻子李靓蕾照片,王力宏老婆好丑。2013年11月25日,王力宏连发两天的微博表达对感情和家庭生活的渴望,并在27日公布女友是李靓蕾,更附上两人亲密合照。2014年7月9日,李靓蕾在美国顺利产女。

恋情曝光

2013年11月25、26日,王力宏连续两日发微博表达对感情和家庭生活的渴望,并称以后除了热爱的音乐工作外,也希望能兼顾生活。还发了父母在鸟巢温馨相拥的照片,感慨“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直接在微博上公布现年还在哥伦比亚读研究所的女友,还附上了两人的亲密合照,并表示:“她不是娱乐圈人,所以你们还不认识她,但我也不希望你们从别的渠道认识。她的名字是李靓(jing) 蕾。” 更告诉粉丝“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希望你们也是。”坦言自己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

此微博一发出就得到了网友的一致祝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肌律  衰败城市heat眼影画法  唇釉是不是新的怎么看  晶皙兰化妆品适合年龄  天驰点歌机说明书  抽油烟机一线二线品牌  单招多久收通知书  2019高考难度会上升吗  软件企业认证条件  快手美颜太夸张了  香港master预付卡  好用的隔离防晒霜  广州奢侈品批发一条街  黑头铲 对皮肤的危害  平价小礼服品牌  肩颈护理多少钱一次  适合初学者的眼影牌子  明星同乐会洪剑涛  涂完口红唇内侧分界线明显  阿玛尼红管405在国外多少钱  柏曼手表的手表带怎么打开  比较便宜的奢侈品品牌  中粮我买网的东西怎么样  贝佳斯绿泥面膜好用吗  圣罗兰比较火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临床医生如何转专业到口腔科  哪个牌子的油烟机好用  染发膏911是什么颜色  中国股市如何做t  上海统招专升本报名  MN与N换算  寿司里面都可以卷什么  fina什么意思  Aveeno是什么  bbia唇釉02  2019最火的低奢品牌包包  大连瓦房店混子名单  目录册设计公司  爱丽小屋1号色  古代店铺叫法  稳压7805的封装  幼儿园美篇51主题标题  小孩一日三餐的菜谱  达州自驾2天游景点推荐  普通人怎么自考护士  熔炉被屏蔽了  最贵的布加迪威龙2亿元  nars散粉几颗  露华浓好还是milani好  专转本士兵录取率  夏天瘦身食谱  纪梵希304好看还是306  卫星信号检测软件  世界甜点学校排名  八个八拍节奏的纯音乐  武汉帝斯曼开业  华师大自考本科官网  美白精华液有激素吗  代购奢侈品利润  大家喜欢水光还是雾面妆容  带刷子的眼影盘  地平线42010帕加尼  canmake眼影刷用那头  tfmini最火色号  小胖丁露出图  香奈儿卸妆水好用吗  盖尔斯包包价位  阿库拉级核潜艇  小新潮air14和15区别  网红嘟嘟唇怎么画  角质层薄修复长疹子正常吗  兰蔻唇釉392试色  妍色水光嫩肤液怎么样  舞蹈舞台妆  dvz朵色化妆品安全吗  love to the moon and back  中移动流量卡  aigner香水价格  阿玛尼唇釉掉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