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陶喆承认出轨 妻子江映蓉无回应

陶喆承认出轨 妻子江映蓉无回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6 13:17编辑:vdolady

娱乐圈明星们出轨后,那么作为另一半应该如何面对呢?是漠不关心,还是勇斗小三呢?陶喆开记者会承认出轨。称婚后和杨子晴有过一次见面,坦承有过“一次性的外遇”。并且向杨子晴发布律师函,指出杨子晴之前曝光的聊天截图“都是经过特意删减、编排过的聊天记录”,疑似此事是经杨子晴精心策划的事件。

陶喆[微博]今日(7月7日)针对出轨传闻开记者会,坦承的确有出轨行为,他也向太太及岳父岳母、母亲及歌迷朋友致上最深的歉意。但是陶喆表示在婚后和杨子晴只有过一次见面外遇,并晒出完整聊天记录,暗指是杨子晴勾引自己在先。下午杨子晴在微博回应此事,暗示陶喆仍在狡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达州市渠县案子张小林  妙巴黎腮红颜色推荐  伊蒂之屋rd301口红  cpb粉底液价格  很久不洗脸皮肤变好  兰博基尼几个档位  碧缇丝洗发水网上超市  c1815引脚图  阿斯顿马丁百年纪念款  帕加尼制造  客厅地砖斜贴加角花  eleanor音标  范志红7天21餐减肥食谱  ZFC  编程网络编程  pony推荐过的高光修容  高等教育改革的方向  奢侈品鉴定培训机构哪里最好  bathroom中文翻译  皙泉  计算机专业有没有必要专升本  长篇全本完结  非洲人的潮牌店  公司占用员工个人时间  hair什么意思  海思cot设计部是做什么  葬礼进行曲罗浪  接灯线开关线路图步骤  力帆kp150报价  诚帝油烟机是品牌吗  古代男子衣袍名称大全  ysl唇釉什么味  阿玛尼持色迷情506  博生能化妆品套盒价格  深度牛排质量好吗  nyx 眼影03与02区别  黑化小攻  2019高职院校扩招100万人  m与pm转化  平民大英雄36集播放  多空双向开仓盈利法  法拉利最快车型  国内怎么炒美股  口红怎么能变雾面感  世界上最大的超大型航母  问对方喜欢我吗的暗语  芳珂两款眼霜适用人群  aj鞋子aj怎么读  绝地求生试训要求  4am现在战队成员  带纹路的瓷砖好不好  明星用的隔离霜  圣罗兰唇釉105真人试色  mac与ysl哪个好  discontinuity语法  nyx生产批号在哪里  韦神说XDD  爱希亚  广州四季酒店宴会厅分析  开门大吉云飞演唱  自己制作液晶电视灯条测试仪  名词后面跟to的介词  我喜欢你是表白吗  手机自动刷新怎么解决  悦薇和新透白哪个好  论述家乡饮食文化的摘要  世界奢侈鞋品牌排行榜  ysl唇釉12怎么查询真伪  面霜能当妆前乳吗  阿玛尼400和402试色  口红样品和正品的区别  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李华明EOS  mk风琴包没有拉链方便吗  植村秀无色限柔雾  should怎么发音  改善红血丝的水乳  深深吻住  买macbook后悔了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