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学员徐林个人资料+背景起底 周笔畅学弟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学员徐林个人资料+背景起底 周笔畅学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8 13:40编辑:vdolady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学员中有一位是来自广州星海学院,这也是内地华语小天后周笔畅的毕业院校哦,作为实力唱将周笔畅的学弟唱功如何呢?接下来就与维度女性网小编一同去看看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学员徐林个人资料+背景起底 周笔畅学弟。

见过徐林的人,都知道徐林爱唱歌,看电视、吃饭甚至喝口水的工夫,不经意间,一串歌声就从嘴里飞出来。

有人说,徐林是个从头到脚贴满音乐标符的人,徐林说,这是自己的家学渊源。

徐爸爸喜欢听音乐,是原版CD的发烧友,而徐妈妈每天做家务时也一定要放一段音乐作为背景。从小听着爵士、交响乐、民谣、港台流行音乐长大的徐林也对唱歌特别“来电”。据说当年还在摇篮里时,小徐林早上睁眼第一件事,就是伊伊哑哑“唱”个不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abel.m  1米的长度怎么定义  乐敦sugao  vibe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mikimoto迪丽热巴现场  tf黑管08会发紫吗  18岁之前清单  pixiv高级破解  苏州黎姿化妆品排队买  什么唇釉好  工程车玩具品牌  兰博基尼sc18价格  200元能买什么礼物  请问哪里有学做奶茶  英国top30和美国top100  奔驰s级迈巴赫双色车身  小米iot技术  瘦了二十年突然胖了  化疗后转氨酶1000多  气垫用完了放粉底液  淮安涟水县有什么好玩  Cyuto Cyuto  如何保持口红持久  过期的止汗露能用吗  学历教育宣传  midst的中文  兰博基尼urus一箱油能跑多远  你们都买多少钱的腮红  kus8  猫妖的妖惑漫画下拉式  法拉利scuderia手表  利用面包车赚钱的窍门  王者荣耀挠女角色脚心问计划  绝地求生主播延迟怎么那么低  味千拉面服务员累吗  木九十眼镜验不验光  崇武古城  海丝蓓康洗手液  6艘053h1型护卫舰退役  子程序返回主程序指令  chloe名字的象征  macmocha和brick纠结  什么人适合欧美妆  habitaclia  bikk是什么牌子  植村秀腮红什么色号好  七八月的宝宝辅食食谱  艾雪诗蜜肌霜中国官网  长绒棉四件套洗涤方法  倩碧口红好吗  无锡有天气丹的专柜吗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中国国产口红排行  一种奢侈是指什么  脸部不同角度画法  斯柔化妆品怎么样  欧蕙有哪些系列  唇刷哪种刷头比较好  一线机油压力传感器  血橙面膜负面新闻  26字母的读音和发音  海思cot加班  世界上最先进的巡逻艇  中国风衣服批发  用完粉底液在用什么  澳兰斯净水机  艾诗缇胶原蛋白安全吗  恩施雅典娜赫本音乐酒吧  五季养生课件  娇韵诗和女神洗面奶哪个好  护理考研后就业情况  北京新机场幕墙中标单位  罗西尼手表专卖店  permanently反义词  家庭十岁儿童早餐  0popR15  英语whar是什么意思  最贵的兰博基尼有多少钱  fallen angel  mac腮红melba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