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栀子花开》票房飙升 《天天向上》何炅汪涵大秀“恩爱”

《栀子花开》票房飙升 《天天向上》何炅汪涵大秀“恩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24 10:10编辑:vdolady

近日,由何炅首次执导电影《栀子花开》火爆热映,票房飙升。何炅也是首次以嘉宾身份携《栀子花开》剧组登上《天天向上》舞台。在节目中,何炅上演“单手公主抱”与汪涵大秀“恩爱”,让观众大饱眼福,节目热度持续上升,观众纷纷感叹:“有一种友情叫汪涵何炅!”

而本周五晚,《天天向上》将联合《爸爸去哪儿3》、《和爸爸在一起》奉献上精彩的“爸爸之夜”。届时,“拳王”邹市明将携“小胖轩”登上《天天向上》,大秀拳技。轩轩的“易饿”体质继续发作,从台下吃到台上,“吃货”本性暴露无遗,遭汪涵调侃:“小肚子越来越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舞蹈助教第一天好尴尬  福克斯跟领动哪个好  2019法拉利dino  婵真信天翁防晒霜  哪个牌子的唇釉最好  前后端分离交互的方法  珊瑚粉口红推荐  美加净哪个面霜好用  劳斯莱斯古斯特2019试驾  国内有机食品品牌  带葭的女孩名字意好吗  波尼亚招聘信息  武汉哪里买奢侈品包  东方宝石男士用哪个  装饰施工员培训  阿玛尼黑管唇釉302  意大利哪个奢侈品便宜  ysl星星色52梗  胖了很难瘦下去的原因  贞美  新概念英语2思维导图  6+128和8+128区别  怎么区别越南拖鞋  奢侈品牌手表有哪些  兰芝绝色丝润315  2019款宾利飞驰换代  古驰是几线品牌  一份健康的作息表  香奈儿丝绒62和58试色  sun cream  无圣光赵惟依白金版  ysl圆管好还是唇釉好  电路板短路如何检测  单招才艺表演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DARPHIN  香奈儿coco406试色  本科男会介意专科女  爱丽小屋修容棒1号2号区别  奥迪有什么礼品赠送的  欧诗漫和高姿的对比  学生日程表格式  衰败城市和3ce哪个好看  口红等级对照表  全球十大最好用沐浴露  阿玛尼红管405容易掉色  玫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运营商基站定位  HEAT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东鹏的马桶缺点  封神演义郭媛媛  奥迪和兰博基尼哪个贵  四书集注朱熹全文铜版  隔离哪款好  outlook改为中文版  冻干粉用完要敷面膜吗  油醋汁适合减肥吗  超过多少何避开豪车税  二极管封装方式  呼呼是啥意思聊天  带有蓝调的口红  inshot特效时间段  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纪梵希口红中国风多少钱  完美日记雾语眼影画法  口红不开封放哪保存  考斯特故障灯标志图解  狂野飙车9gg脚本网  中国著名特产  about 21food  凯丰堂  ipad mini5 64g够用吗  lonesome翻译  世界顶级奢侈运动鞋  in politics  好用的国产遮瑕bb霜  深圳gucci包包专柜  方嫒五个月身孕  医生和护士闹矛盾  nars腮红气味很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