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柯震东复出了吗?柯震东晒广告装

柯震东复出了吗?柯震东晒广告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9 11:29编辑:vdolady

男神柯震东算是复出了娱乐圈。近日,在网上晒出拍广告的造型。柯震东晒出广告定装照,借此宣涉毒案后他终于接下首个商业代言。传闻柯震东代言价码超过百万台币,经纪人以商业机密为由不透露,仅表示“价钱很OK”。

柯震东日前忙碌于学校报告,最近终于有假期,目前和友人出国游玩中。人在国外的柯震东,昨在脸书曝光自己扮成《射鵰英雄传》郭靖的照片,并留言自嘲:“先生请问你哪位?”经纪人表示,柯震东接下电玩代言,该广告预计8月底播出,所以才会公开照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excel中怎么统计数据的个数  迪奥的护肤品哪款好用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全中国有多少家skp  谁有手机可以看的网址给我个  纠结要不要读大专  纯儿牛仔裤质量怎么样  张元卜  贝雅纸巾  韩束和珀莱雅哪个高端  美素人参精华液怎么样  轻奢风格电视墙效果图  炒股亏了1000多万  大连tt酒吧消费表  熔断器的原理  雅思大作文6分标准  怼群员表情包  佑天兰面膜生产批号  圣罗兰口红免税后多少钱  买一加6还是一加6t  lipstick口红一般价格  汤柏婷  巴布兔童装价格怎么样  积家双面翻转女表  开关符号o和一按下是开  梦想计划书范文600字  阿玛尼丝绒哑光唇膏试色  30岁了想重新上学  advantageous副词  狂野飙车8看广告  mac口红创始人  开发商合同欺诈怎么赔偿  ktm摩托车售价  卡地亚首饰什么档次  济南奢侈品金属补色  纪梵希n25官方报价  合肥丁丁电影院  香港买ysl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上面有气孔正常吗  pola亮白口服液  八年级下册音乐教学设计  中医作息时间  化疗后转氨酶都会高么  阿玛尼红管唇釉519试色  最新移动58元套餐介绍  Coverderm  迪奥843价格  怎么判断皮肤屏障受损  屈臣氏有哪些牌子的口红  伯爵戒指中国官网  索八的通病  从1G到5G  610429  小迷糊经典广告词  口腔医学自考本科学校  买圣罗兰口红哪里有卖  稚优泉十色眼影01画法  bee knee  4am夏天个人资料  abc的中文读法  美皙泉  阿玛尼手表400电话  所有价位口红都用过  2019雅思写作机经  兰芝修颜隔离霜怎么用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纽北赛道最快记录  劳斯莱斯空气悬挂  香奈儿品牌  沉睡的美人鱼打火机  川大心理学研修班  国际单位制秒的定义  tf口红80 和08区别  pixiv站  质量单位中最小的是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中国移动19元100G  男士斜挎单肩包  大红色口红  activities怎么发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