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捉妖记》票房飙升 国产科幻走向世界!

《捉妖记》票房飙升 国产科幻走向世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7 10:28编辑:vdolady

井柏然、白百何主演的电影《捉妖记》火爆上映以来票房飙升。《捉妖记》截止到目前,已经打破了超过200项大大小小的票房纪录,它成为1994年中国电影市场有票房统计以来,打破票房纪录最多的国产电影。它将作为迄今为止最卖座的国产片和中国电影市场新纪录的保持者,永远载入史册。

在今晨出炉的最新票房中,《捉妖记》已经将自己的最新票房提升到了24.29亿元人民币,稳居影史冠军。从早期因为柯震东事件一度无法上映的“烂尾片”,到如今称霸国内电影市场的无敌战将,《捉妖记》上演了一出从谷底到巅峰的神奇逆袭大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动词?ed变形容词  御本木国内专柜价格  阿玛尼黑管余量怎么看  短裙怎么念  那个伊莎美尔的微脸水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  日产gtr战神  西宁去青海的大巴  奢侈的幸福是什么意思  it官网  以e为底数的自然对数  呼吸37度详细成分表  必胜客12寸披萨多少克  谷氨酰转肽酶1300是肝癌  信美肌成分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收费依据  朵唯d1水滴屏  adidas旗舰店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后盖  胃肝癌GPDA偏高30  tf口红30号豆沙  CATALO怎么样  mac唇膏色号大全  租一辆兰博基尼押金  中国梦演讲背景纯音乐  福建省机电控股有限公司级别  奢侈包护理费用多少  分装口红能买么  万宝龙和登喜路哪个好  bring over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给男生买什么奢侈品  cd4098和4538  潮州唐磁卫浴有限公司  迈凯伦和帕加尼  naris娜丽丝防晒喷雾  荣耀畅玩8cotg怎么找到  在德国买什么品牌的包包划算  咸素媛为什么会说中文  F2P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奉行英语  娘亲舅大主题曲月光  贝德拉  谷氨酰转肽酶547  lanificio是什么品牌  遇见轻奢新中式家具  雾霾是胶体这句话对吗  梁婆婆黑泥灸多少钱  纪梵希散粉色号  卡姿兰bb霜含铅和汞吗  香奈儿细管口红转不回去  speculation意思  D触发器逻辑  玵莱雅怎么样  com on是啥意思  厘米与毫米之间的换算  现在流行口红颜色  5g与4g的联系  怎么用眉笔细眉毛  they翻译中文  最新的优先受偿权顺序  中国反舰导弹型号  很有气势的二字词语  帕加尼介绍  mac口红314色号图  法国依泉能长期使用吗  苹果平板cellular是啥  亚光银和丝缎银区别  espoir提亮液怎么用  Born  迪奥唇蜜涂了辣辣的  派生和曲折词素举例  植村秀新无色限柔雾唇膏  一秒最新定义  夏让欣个人简历  mac106唇釉是白杆子  unny唇釉t06  衣物发霉了怎么洗干净  帕加尼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