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又出事啦!成龙之女遭同学殴打

又出事啦!成龙之女遭同学殴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8 11:07编辑:vdolady

成龙与吴绮莉的女儿吴卓林被曝被同学殴打。自从吴绮莉涉嫌虐女被捕,当时有传卓林不肯回家,母女关系恶劣。两母女再成为封面人物,不过这次是正面报道,两母女在镜头前解心结,原来卓林被妈妈打完还要被同学打。都说没妈的孩子像根草,看了没爸爸也挺可怜的。

卓林忆述,当时最伤心,不是同学歧视她,而是一个好朋友,有一日突然变脸,不理她不止,还叫其他同学去欺负她,拳打脚踢。而吴绮莉说,当时有些同学,经常拿走卓林的东西,功课、书包、饭盒这些日用品。可怜的卓林只有8、9岁,女儿太小不会反抗,妈妈会。吴绮莉有一次忍无可忍,同对方家长理论,学生是黑人,家长很高大,但潮州人吴绮莉全无惧色。

卓林说,因为受过伤害,所以对认识朋友会有戒心,会想为何人家会同她做朋友。小时候,吴绮莉没同她说过爸爸就是成龙,一切完全是当年卓林自己发现。她说小时候,看到别人有爸爸自己没,会不开心,但现在已经无关痛痒,这15年来,她都没见过成龙,她说已经有心理准备,始终有一日会撞见成龙。那到时会怎么办?卓林说会当他普通人一样打个招呼:“Oh!Hi!”不会期望有什么发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405味道难闻  西尔贝汽车报价  玉丽化妆品旗舰店  怎样用唇膏做指甲油  山涧的拼音与解释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联通不限速900g流量卡  markus lupfer中国官网  中国奢侈品境外消费占比  嫒在名字中的意思  傅志勇永丰  冰美人面膜价格  接线端子排tb与tc区别  莱珀妮 La Prairie  移动流量卡4g接入点  预算员薪资标准  男士口红排行榜10强  REBECCA TAYLOR  谢馥春  2019款劳斯莱斯幻影4座  清芝  欧莱雅124试色  炒股从5万到一亿  古法胭脂水粉制作方法  迪奥漆光524和620区别  思域type r  美宝莲橡皮擦遮瑕笔成分  迪奥黑管最火色号  知名小吃  男人愿意收女人的礼物  美宝莲妆前乳味道  迈凯轮在哪里买到  脸部皮肤屏障受损发红多久好  腮红连鼻子妆容  迪奥口红777试色  乐丽琪  男领导泡女下属的套路  植物口红粉怎么制作  劳斯莱斯中国龙限量版  左侧肚子连着后腰疼  黑化变态攻  2019爆款口红排行  狮王和乐敦cc使用流程  好莱坞女明星的钻戒  大地色眼影画法图解  suqqu04  如何在音乐的感受下解放肢体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mac口红cockney  微商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越野车轮胎选择  平地木五行解析  KEEP MARY  文子轩表白叶洛洛  cpb细管口红怎么样  寿司背后的故事  air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圣罗兰夹心和迪奥变色  青海湖到西宁班车几点  apk.gta5  有哪些轻奢品牌衣服  成都正规的减肥机构  山东19年单招录取时间  上海迪士尼薪资一览表  寿司里的冷饭  爱神菲水果面膜怎么样  幼师发幼儿照片的说说  修容高光粉  快手奶油小生以前作品  画眼线容易眨眼  inshot贴纸动不了  法拉利812和488谁好  圣罗兰方管04  ABC集团公司  小米9不如华为mate20  青春期雌二醇正常值参考表  北京浪琴手表售后服务中心  mac和兰蔻哪个高端  效果器dsp6100说明书  欧时力的衣服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