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肿瘤君】击败【狼图腾】入围奥斯卡!

【肿瘤君】击败【狼图腾】入围奥斯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1 15:57编辑:songxiaofan

之前一直很想和朋友再去影院看一遍【滚蛋吧!肿瘤君】一直拖到现在都下映了!不过在诸多电影中,【肿瘤君】击败【狼图腾】入围奥斯卡!这绝对是值得人们高兴的!

当地时间8日,奥斯卡主办方在官网公布了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全球各地区的选送片单,《滚蛋吧!肿瘤君》赫然出现在榜单上,这部影片确认将代表中国申奥。而此前一度盛传的《狼图腾》竟并未入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单招医学专科  雅诗兰黛口红原料  脐的意思是什么意思啊  李佳琦迪奥999口红  am pm在前还是在后  在哪里可以买gv  阿玛尼唇釉 试色  长阴12寸的配方  intellengent意思  自动重合闸自动合闸多少时间  雅思2018写作真题  nars豆沙色好难看  减肥蔬菜排行前20  08款宾利飞驰改14款  bar和mpa换算  阿玛尼口红套装  teachers有几个词素  迪奥和香奈儿包哪个好  MIKIMOTO  节奏明显四拍的音乐  jennie香奈儿口红  中华老字号食品有哪些  泊头职业学院女生出来服务  ktknight空调什么牌的  拼多多上的口红能买吗  国产真皮包有哪些品牌  心愿墙策划案  罗彻斯特大学地理位置  中国海军宣布095  ysl圆管80是什么味道  中专毕业后可以再读大专吗  新视野眼镜加盟  1比1精仿奢侈品  长诗是什么意思  wellknown的用法  同房时肚子抽筋是怎么回事  哑光口红和滋润哪个好  杭州人一般去哪里买茶  郭富城为什么喜欢方缓  days音标  韩束聚时光奢养紧致适合年龄  兰研是正规牌子吗  loewe什么牌子  le labo官网  平民大英雄结局  7805封装怎么绘制  山东撤销士兵公益岗  2019四川单招统计  字体四周装饰花边  一加6屏幕ppi多少  ipsa三色遮瑕膏成分  唇蜜是润唇膏吗  纪梵希n25是限量吗  care的用法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色号  手越来越瘦骨头突出  EA公司  唇膏做腮红  欧美妆眼影白色是什么  千纤草玫瑰水的价格  tf口红代购大概多少钱  87bo·cc  交流接近开关接线图解  2019退役士兵考研分数线  沈墨卿3d 壁纸  劳斯莱斯在香港的叫法  奢侈品背包品牌排行  面膜条码694的成分  BeautyBuild  dont英语什么意思  高光过期了会怎么样  香港植丽素官网  ysl哑光雾面唇釉试色  mac口红盖子裂了  双d触发器与jk触发器的关系  珂莱欧小黑跟魅惑迷情唇膏  奢侈品护理广告语  传祺gs8配件价格表  网红腮红怎么打  2019qs艺术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