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幸福一家人!陈建州晒全家福啦!

幸福一家人!陈建州晒全家福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09 21:54编辑:vdolady

大家都知道陈建州与范玮琪生下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儿子。而对于继可爱双胞胎飞飞、翔翔后,有没有计划与范范再拼第三胎黑人立刻讨饶哀嚎:“没有啦!现在已经够累了!”相较许多艺人到对岸发展,黑人则流露出爱家好男人的心声,希望可以留更多时间给家庭和小孩,剩余的时间才会去考虑。

黑人现场被问到,好友大S不满怀孕消息被曝光一事,黑人表示自己也十分关心,但他说:“昨天才得知这消息,希望大家多体谅一下妈妈的心情,之后碰面会再表达祝福跟关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菲拉格慕哪里买最划算  唇膏转管内部结构  昂立中学生仙霞  Fragonard  德瑞邦橱柜是几线品牌  兰博基尼 suv  孤存和4am怎么回事  男士皮带品牌大全  小学1一6音乐教案  超节点法  碧斯  口红发黏  spring5cors跨域  世界十大奢侈品运动装  傲滴护理液官网查询  咸素媛获赠数亿房产  奔驰hold功能 详解  女士奢侈品包  1比1精仿奢侈品饰品  迈凯伦720s加满油能跑多远  肿眼泡的优势  几款具有增高效果的鞋  dior魅惑香水有几款  美国芬迪包便宜吗  超跑为什么不能上路  魅可207是什么颜色  高柏诗唇膏车厘子  天都城沁源公寓交房时间  单母线分段接线适用范围  elihalik  缓解视疲劳眼睛干涩眼药水  librederm精华  F的试量  澳洲lv价格怎么样  美国奢侈品服装品牌  inshot软件怎么配音  韩束珀莱雅哪个贵一点  高丝快乐沐浴天  100元以内的创意礼物  最后的风之子hd  为什么迪奥口红为啥这么贵  阿玛尼细管301和300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intercept意思  dsv口红  纪梵希16号禁忌之吻唇釉试色  迪奥口红女生喜欢的色号  柏蕊诗什么档次  中国奢侈品出口额  哈佛h2s电子手刹怎么用  方圆脸怎样打腮红  伊索适合什么年龄段  帅康跟火王哪个好  最火女明星  欧莱雅珊瑚色口红  不同季节用什么口红  欧莱雅小钢笔121和124试色  江汉大学专升本难吗  易语言主程序调用  泉州万达有迪奥专柜吗  bikkembergs是奢侈品吗  拉杜丽花瓣腮红2号色  奥兰斯  玺佳全镂空手表不值  法拉利中国卖多少钱  完美日记眼影盘选哪个  为啥男人都喜欢30岁的女人  贴片整流桥封装  dkny女包  手握披萨多少钱  托特包什么牌子  30岁水乳套装推荐  口红知识入门  一加6能推动什么耳机  奥迪口红怎么查正品  k开头的有哪些口红牌子  心角铙的文章  奢侈品logo及名字  安乐死交流群  N沟道场效应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