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TFBOYS王源重庆办岁生日会 15岁翩翩起舞!

TFBOYS王源重庆办岁生日会 15岁翩翩起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0 21:35编辑:songxiaofan

这两年,TFBOYS那三只小熊们真是火的不能再火了!前日,王源迎来了15岁生日并在重庆办岁生日会,台上的他青春帅气!

11月8日上午11点,在世界的十字路口———美国纽约时代广场1号大厦的LED屏幕播放着TFBOYS——王源生贺图片,在这份祝福下,王源荣耀加冕,成为中国首位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00后艺人。同时当天下午王源在家乡重庆举办了“王源的森林小夜曲”15岁生日会。生日会入场时间为下午14点左右,但一大早,场馆门前的空地上便已挤满了从全国各地赶来为其庆生的粉丝。不仅现场人气爆棚,生日前夕,王源的粉丝们为了替他庆生组建了公益马拉松跑跑团,捐赠敬老院希望小学,在韩国投放了50块周期为一个月的电子广告,承包台湾主要干线的公交车体广告,并在重庆飞往全国45条航空下投放十万张定制的王源生日登机牌,如此声势浩大的应援另媒体和路人都纷纷感叹TFBOYS的高人气与粉丝们的热情。而此次生日会的举办也正是为了回馈粉丝长久以来对他们的陪伴与支持,这次生日会现场王源将自己的首次原创作品用边弹钢琴边演唱的形式献给粉丝,另全场感动不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买新房周末能网签吗  中国十大名吃是什么  临沂银座哪个是总店  中国十大名鞋品牌  r开头的男装品牌  博生能化妆品有依赖吗  通达信大单净量指标公式  创维42e300d主板故障  深喉适合什么皮肤  ohmygirl翻唱爱你  5岁宝宝教育计划  奔驰g63和兰博基尼urus  一条等于多少微米  婴儿二合一沐浴露排行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果达儿  可是副词吗  fendi是几线品牌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  stitute词根  国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大连风大不适合人养老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配电柜按钮标识牌  执行第三方债权申请书  如何卷寿司才卷得紧图  涂口红抿嘴好吗  股票每天上涨与什么原因最大  entrepreneurial什么意思  学贝斯的最佳年龄  充满童趣的名字  品牌斜挎包  中西面点专业简介  ysl哑光唇釉23真人试色  郭富城第一胎是什么时候生的  荣星油烟机和老板哪个好  远泰集团  二胡37弦梁祝谱  送女友口红圣罗兰什么色号好  法拉利为什么禁止圈速  资生堂 抗衰老  直流36v串电阻变24v  萝卜丁315m试色  国际一线品牌包包排名  古斯特美国售价  兰博基尼最好看的车  CPT  手机绝地求生玩法技巧  微型涡轮发动机图纸  26个字母的正确读音  糯米饭煮太软了怎么办  口红染色嘴怎么办  入关可以带多少口红  稚优泉腮红  times做名词  中国十大高端童装品牌  顶的子宫疼怎么办  初中自创童谣  丝芙兰都有哪些品牌  mony中文意思  车品牌标志  泊妃五件套多少钱  圣罗兰17色口红图  不读大专去打工  东莞现代轻奢家具厂  哑光珠光的区别  power  资生堂口红系列  迪奥口红几十块钱  中西面点专业就业方向  世界最小的数量单位  郭富城和林熙蕾出席金像奖  为什么3d是两个画面  ysl416唇釉怎么涂  op款是什么意思  5g网络普及4g会淘汰吗  科迈罗改敞篷多少钱  179物联网批发卡  中专毕业了怎么上大专  ysl哑光唇釉13和17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