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娱乐圈内有多复杂 谁家欢笑谁家哭?

娱乐圈内有多复杂 谁家欢笑谁家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25 20:11编辑:songxiaofan

一般来说,我们作为粉丝,都是乐意看到自己的偶像或关注的明星幸福快乐的,但是娱乐圈内究竟有多复杂? 谁家欢笑谁家哭?

李念晒截图

近日有报道称,李念老公林和平和前妻离婚是因为李念插足,更爆料称李念是小三上位。11月24日,李念通过微博否认是小三,怒斥媒体乱用词语,并称要用法律手段维护权利。

李念微博截图

11月24日晚,李念通过微博否认是小三,称:“写这篇文章的媒体!请你对你的文章用词负责!我和我老公林和平先生,我们结婚时男未婚,女未嫁!并且正常恋爱,婚后半年才有小孩。你现在没有任何依据就胡乱造谣,引导网友说我是小三上位,坏我名声!我生完二胎8个月正努力工作,真的很生气!一定会用法律手段来进行维权,万一产后抑郁还请你们负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095核潜艇相当于美国  心润心培训学校靠谱吗  限量版的劳斯莱斯多少钱  数学计量单位换算  劳斯莱斯 何韵诗 mp3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成雾面口红  20平米装修效果图  悦薇珀翡水乳怎么用  世界顶级酒排名榜  大牌包包  形容君王气质的成语  兰州篮球自主招生有哪些学校  樊文花水疗一套10次装多钱  资生堂悦薇系列套装  奢侈品包logo大全  脂肪肝饮食疗法的菜谱  涂腮红用什么工具  废旧电脑机箱改造  小米9的屏幕分辨率  亲润好么  海外代购为什么要签字  法国珂蒂丝官网  幼儿园微课堂演讲稿  为什么需要自动重合闸起动时间  多少岁才应该开始抗糖化  gucci小白鞋鞋带绑法  美宝莲最新眼影怎么样  自考机电一体化难吗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贝曼姿化妆品年龄  怎么把腮红粉变成腮红膏  阿玛尼唇釉保质期在哪  冀中职业学院吧  雪卡伊  有必要运行内存4g手机吗  洋药方相声文本  韩束红石榴套装怎么样  意大利有什么值得买的奢侈品  ttorrentpro怎么用  世界奢侈品牌标志名字  气韵化妆品含激素吗  ABC翻译中文  弹舌音是大舌音吗  护士从哪些方面收集病人资料  苹果iphone7s  常州第六元素停牌了  怎样把口红融化换管  祖·马龙  inshot怎么调时长  阿玛尼唇釉红管黑管区别  米粉卡的坏处  最贵宾利车4000万  云南财经大学2019专升本  连接  口红放后备箱会化么  gta古罗帝x80配色大全  益生菌纤维粉减肥  口红30度融化吗  卡姿兰口红好吗  威迪文钢笔中文官网  canmake花瓣腮红最火色号  low娘和洛丽塔区别  护理专业专升本学校  香奈儿440和迪奥999  布加迪能跑长途吗  ysl416适合夏天吗  北大才女刘媛媛  有机与无机哪个好  泽平多少钱  口红唇釉品牌排行榜  王者荣耀色号  欧米伽摆轮价格  连见面都很奢侈的关系  夏天口红色号推荐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二线童装品牌大全  音标对应字母组合大全  苹果x屏幕可以用五年吗  大众货运出租06吨  带弹幕的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