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嘉玲盛装出席生日聚会 一点也不像50岁!

刘嘉玲盛装出席生日聚会 一点也不像50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9 21:22编辑:songxiaofan

娱乐圈内,几乎就没有什么隐私,即使是过个生日也有人随拍随po到网络上!昨天,刘嘉玲盛装出席生日聚会 一点也不像50岁!

12月8日是刘嘉玲50岁生日,8日晚,刘嘉玲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一张童年照,并写道:“满满的祝福,感谢,感恩。”而在此前,刘嘉玲身穿一件大V领黑色透视服装现身某活动时,主办方也为其举办了生日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  通达信分时均线  脸上横肉沟特别明显  爱神菲怎么样  全国十大烟机品牌2018  圣罗兰84号口红好看么  眼影一会就没了  卓为科技  什么牌子口红最健康  825bb改成什么  胖得想死  第三字善的成语  初中数学一对一辅导方法  爱情公寓张伟多有钱  全球家具排行榜  靓洛诗是牌子吗  本草中国里介绍的中药  变速箱试验台  大v字形车标是什么车  皮卡能越野吗  不娶老师  ABC公司  养生的生活作息  month中文意思  费雷男鞋价格  七八个月宝宝食谱  编导坑人  兰芝水光和雪纱的区别  网页导航条模板  迪奥999有蓝色的外壳吗  jigsaw puzzles怎么读  纪梵希口红02号色  新捷达和吉利帝豪哪个好  兰蔻粉底有黑瓶的吗  软件质保期国家标准  小白鞋增白剂怎么除掉  婷美化妆品官网  mac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新手用液体腮红还是粉状腮红  紧急按钮真人真事  灰地砖配米色墙效果图  艾诗缇  开江县高铁规划贴吧  施华洛世奇磁扣 消磁了  倩碧的口红什么档次  哪几家的口红比较好用  COSE  四字成语第一个字是若  同房时候手抽筋是怎么回事  闲鱼卖护肤品说撤柜  4am永远濮阳  奢侈品男包最有名的  欧缇丽精华液晚上要用吗  希梵品牌  俄语常用骂人  unny唇釉6号7号哪个好看  爱芙美多肽修复面膜  女西装品牌有哪些  哔哩哔哩怎么退出异地  迪奥口红844好看吗  2019年买ipad2018好吗  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春季儿童菜谱  iphone678参数表格  中国最可怕的部队  专升本报名时可以改专业吗  帕加尼跑车二手车  易语言如何调用别人的dll  单口相声马三立钓鱼  川师考研专业报录比  sg3525闭环接法  晋江晚上有什么好玩的公园  对数lne是多少  贝玲妃粉饼专柜价格  科颜氏面霜厚涂  nyx眼影盘大小都一样吗  世界顶级服饰品牌  古方止脱生发液效果  Marilyn Monroe  帕加尼限量3台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