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拜师学艺?于月仙晒与赵忠祥合影

拜师学艺?于月仙晒与赵忠祥合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3 08:51编辑:vdolady

近日,媒体爆料于月仙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赵忠祥的合影,并晒出了赵忠祥给自己的签名,瞬间变成了赵忠祥的小粉丝,照片中于月仙戴着黑色的帽子,穿着流苏短袖T恤,站在赵忠祥旁边。不少网友猜测于月仙拜师了。

因日前,《乡村爱情8》正在某北京视频网上热播,而剧中女主角“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即能演戏,又会主持。12月15日下午,在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的帶领下,于月仙和先生著名导演张学松以及“老根山庄”董事长、著名画家沈宏伟,一起来到北京“老赵会客厅”集体拜访赵忠祥。赵忠祥除了用传统手艺“老北京杂酱面”招待于月仙、张学松、刘双平、孙宏伟等4位客人外,在交流中,赵忠祥吃惊地发现于月仙的水墨画也画得相当有水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没钱却要买奢侈品牌  护士转医生要什么条件  纪梵希小牛皮305效果图  奢侈品商店  露得清防晒怎么查真伪  新买的lv包怎么过海关  canmake眼影02画法  熊津化妆品什么档次  液体丰唇膏  美人藏于闺阁中  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501  古野mcd4990  英国大学排名2015专业排名榜  阿玛尼唇釉400红和黑管  迪奥唇釉753  地包天涂口红好看吗  气垫粉底的用法  阿迪达斯实体店不退货  ipad 4g版实用吗  香奈儿96号鉴定  极品飞车17车排行  古蓝朵化妆品套装价钱  大专毕业生如何升本科  口腔自考本科  帕加尼车主有哪些  咸鱼奢侈品包包回收靠谱吗  兰博基尼盖拉多按键功能介绍  法拉利portofino落地价  小季橱柜 骗局  深喉腮红替代色  定积分100道例题及解答  学面点哪里好  单招录取不去会怎么样  物理中测量长度的工具  michael kors销售面试  百年牛是什么车  快狗打车如何提高服务分  cr2477h  7fresh门店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927  迪拜mall招聘  林园最新持股  露华浓不沾杯口红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书籍  bcl2与bcl6  炸了你的鱼塘什么意思  怎么看植村秀口红是不是正品  豪华和奢华哪个高级  资生堂最便宜的系列  run四种形式  红米note3强行恢复出厂  ysl哪个口红比较好看  不成膜的唇釉怎么涂  大贝罗  伊蒂之屋最好用的产品  GMDANSU  delverjo最好看的文  电商营销系统  香奈儿58和迪奥999对比  bbia金管  毕克的蛋白肽粉的效果  shareone什么意思  碧缇丝免洗喷雾效果  进口丰田20万左右  中英合作如何申请免考  阿玛尼405口红  化妆眼部怎么贴亮片  橘朵镜面唇釉212  圣罗兰方管201好看吗  西南林业专升本投档线  油醋汁减肥吧  怎样判断稳压二极管好坏  有一部连续剧把男人变成女人  长沙有哪些网红地方  mac314口红真人視頻  圣罗兰圆管6号色  简述自己的人生价值观  华为mate10高配参数  优色林官网  思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