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滴血认亲?金贤重认子并开道歉会

滴血认亲?金贤重认子并开道歉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6 16:29编辑:vdolady

韩国歌手金贤重代理律师方面召开记者会,公开日前进行的亲子鉴定结果,金贤重的父母也出席了记者会。金贤重的父亲表示:“亲子鉴定结果出来后,我就立刻和金贤重通了电话。他说孩子是自己的,一定会承担起父亲的责任。身为孩子的父亲却不能对孩子有所付出,觉得很对不起。”

金贤重(Kim Hyun Joong),1986年6月6日出生于韩国,歌手,演员,设计师。   2005年以韩国男子团体SS501的队长身份出道。2009年凭借韩版《花样男子》获得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奖、第四届首尔国际电视节人气男演员等奖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做工地资料员优劣  osft是什么尺码  阿玛尼口红礼盒24价格  华为荣耀8x移动版改全网通  招商局局长有实权吗  nyx16眼影有气味吗  奢潮品牌有哪些品牌大全  fraas官方旗舰店  加拿大医学本科  隔离霜主要看什么成分  长度测量标准有什么  覃淑琴宝蕴阁  yinghuatanyu  布加迪威航最贵的一款  香奈儿想你色唇膏  事业单位试用期好过吗  stata最小二乘法回归命令  日上值得买的口红  涂完润唇膏嘴反而干  用理肤泉爆痘期是多久  全球50个著名甜品名字  送给成功男士的礼物  绝地求生主播灵敏度  戴欧米茄开什么车合适  香奈儿可可62号口红  cpb气垫色号i10和oc00  唇色偏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方媛一胎剖腹产那么快就二胎  什么牌子的油烟机和灶具好  新款别克君越底盘解析  vue可以剪辑音频吗  单眼皮单色眼影的画法  科颜氏白泥正确敷法  iphonexr屏幕感受  爱娜比  数据解决方案  mac口红ruby woo  海思摄像头官网  阿玛尼持色迷情506  劳斯莱斯魅影bb版  工商外币信用卡怎么用  有吸引力的理发店名字  如何测试光耦的好坏  用汤圆做包子  2018imax大片  第一个误的成语  flag什么意思中文  迪奥888和香奈儿57哪个更显白  玉颜素怎么样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8  5g用到的技术  妮薇雅姿  男生说蟹蟹啥意思  房产专业术语  奢侈品品鉴2019  ysl401和416真人试色  兰芝跟小蓝罐哪个好用  中华老字号药厂有哪些  西餐厅意大利面菜单  如何鉴别gucci口红真伪  宝马原配雨伞  雅邦口红批发  开轮胎店的经营妙招  口红可以晒着吗  栖木微商代理门槛价  中国饮食文化史论文2000字  gossip的同义词  最便宜的奢侈品项链  陈昱霖现在在哪  valentino代言人都有谁  FAITH  非特斯怎么使用  astounding  l开头的国产衣服  Moltobene  雪花秀气垫和爱敬怎么样  时速多少可以急打方向  高职扩招怎么报考  新西兰矿泉水排行榜  倩碧腮红8号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