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号称史上最高端的服装道具 【太子妃升职记】你真的看懂了吗?

号称史上最高端的服装道具 【太子妃升职记】你真的看懂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3 13:33编辑:songxiaofan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是什么?当然是【太子妃升职记】咯,剧里不但男女主演都颜值颇高,本剧更是号称史上最高端的服装道具 【太子妃升职记】你真的看懂了吗?

 

最近一部叫做《太子妃升职记》的神级网剧成为了网友们热烈议论的话题,它以“穷的耿直、污的实在、露的干脆”几大特点而迅速被大众认知,每一个场景都是一个槽点,每一个镜头都是鼓风机背后的辛劳,每一个人物都是让人欲罢不能。

穷的耿直 却心系时尚

故事一开场就被太医的红色chanel logo小白帽纸吓了一跳!顿时基调明朗,槽点颇深,更何况这身白色look 一点儿都不像太医,而更像公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雾霾属于胶体吗  舞狮子采青  什么是临床教学  幼儿园中班孩子的美篇  项链太长,变短小妙招  克诗迪奥与迪奥  像冰激凌形状的口红  一加7和iqoo哪个好  艾格纳香水  沙漠眼影盘配色教程  LINEN是什么面料  资生堂四件套装  百优捷皙乳霜  深圳whoo专柜  用什么梳子梳头发最好  绝地求生转会名单  晶体管3dd13012  chⅠ  米饭快餐店  初学化妆需要哪些东西  全网通骗局怎么解决  阿玛尼红管多少ml  大学转专业怎么找关系  2019年5月5号那天出生的宝宝  twiggy是什么意思  4个月学前端找不到工作  兰博基尼那款最帅  mac口红美国专柜多少钱  嘴唇薄适合什么色口红  新房不能网签能买吗  船底木命年份  奢侈是人为的贫穷什么意思  葵儿护肤品安全吗  DMS刘太阳  politics发音  广州百特医疗怎么样  politics中文  分子分母同时取对数  雾霾从哪里来的  跑车轰鸣声可以关吗  za隔离霜好还是自然堂隔离好  世界经典品牌故事案例  什么口红好用  中粮我买网便宜吗  兰蔻云雾腮红试色大全  2019年4悦新番动漫acg  泊美护肤品一套多少钱  买包为什么会后悔  香奈儿阿玛尼迪奥口红  Suliswiss  一加6t长宽高是多少  科尼塞克是什么发动机  唐阁 米其林三星  岩藻糖苷酶高200  拉各斯特产  marc ecko为什么是剪刀  一加发布会5月14  香奈儿口红小样05  隔离防晒霜可以天天用吗  做微商卖包包怎么样  前端sql数据库  king opal值得买吗  同一只股票做t  帕加尼北京  轻奢恋爱交友软件怎么样  IOPE专柜  厦门万联影城今日影讯  口红品牌10强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倾慕110试色  中值粒径d50  葆丽匙  金牌卫浴客服  膳食纤维固体饮料卖价  T I M  帕加尼和布加迪  修正药业  人设设定生成  让脸上蜕皮的药  不小心踩油门挂D档